close
9/11已結標囉  感謝不認得的好人啊  讓我以四千多結標  
幫我一起做好事  一定有好報等你啦

當時創作理念:
因為我在想
流浪狗是因為牠是狗
所以就被輕易欺負或拋棄
但若牠戴上了熊面具
你還敢欺負牠嗎
這是個欺善怕惡的世界
我讓牠告訴你
別惹我
我是熊
!?

側面手上寫狗愛人
人愛狗
腳底是神愛狗
佛愛狗
背後讓牠穿上levi's
衣服上的點點是我喜歡的草間彌生風
總之
不要欺負狗
小心
牠變大熊!!















9/3~已開始義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eilin1012?ei=BIG-5&p=Weilin1012

一、
活動內容
由街頭潮流品牌BOXER以及許多藝人及富有愛心的藝術家所發起這項活動,
邀請許多友好藝人以及表演單位於8/23 NYNY廣場開始展出塗鴉作品,
當天下午 1430舉辦「流浪狗潮流服裝秀」並且於晚上架設舞台舉辦「公益演唱會」。
並會在廣場上設置貨櫃塗鴉臨時櫃。

相關展出者的藝術創作作品將於信義區紐約紐約百貨前廣場展覽,
展覽為期一個星期,並且在展覽處將會放上公仔塗鴉創作人的個人介紹與經歷。
所創作作品也將在9月1日公開於YAHOO公益拍賣賣場供全台灣愛狗人士參與競標,
拍賣所得金額,會以著作者的名義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捐出的收據將郵寄給各著作者或代理人收。

由於活動籌備期間,台灣遭逢莫拉克颱風水災,
身為社會一份子,我們也藉由這次活動將當日義賣部分所得捐贈給相關慈善單位。
 
表演藝人:
小樂團FUN4 魏如昀 等等

出席人物:
老夫子、大番薯、湘瑩、王瀅、孟翔、楊瀚、蔡燦得、羅莉塔

公仔手繪義賣:
老夫子,黃子佼,蔡燦得,陳勇秀(MV導演),湘瑩,王瀅,
魏如昀,布朗/大囍門,陳奕,史丹利,Double(TWBeat BOX網站主理),
舒舒,蘿莉塔,韓相玉,蚊子(台灣IWM塗鴉網站站長),
TT(Basaradan潮流雜誌總編),48(Lane79品牌主理人),可藍
NICO(MODEL、無名網路人氣正妹),孟翔(藝人孟飛之子,同時也是學生藝人)
 
二、公益義賣
8/23活動當日將在信義區紐約紐約時代廣場發起【捲衣袖做公益】的活動
只要您願意將袖子捲起來一折,潮流網帽就賣你一折。
BOXER也與老夫子 哈娛樂以及TWBEATBOX.com合作數款限量商品做公益販售。

公益販售所得淨利,將捐贈於流浪狗動物之家基金會和8.8水災捐贈相關單位(紅十字會) 。

讓我們一起位災民作禱告,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有希望就會有更好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