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日全蝕
我的演講也在一早開始 有一點睏 來不及看壹周刊今天寫了我啥就上台開工

感謝副總先在後台與我聊天(很嚴肅的議題)=幫我暖身 哈哈哈
也謝謝千多位學生 我看台下 大家幾乎都極認真
所以我也義無反顧的講了很多話 但有些需要大家理性消化
可別區解它或是惡化它喔 咳咳 總之 你們懂的啦 我相信你們
影音新聞在此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39498


更新圖文在本篇後端~


2008
如放肆玩雜誌裡
訪問我的內容所言:

不是大哥或天王
但是
我多年來做的事
很多很雜很多元
因此被我影響過人生或內在的人
加上被我逗笑的人
相信根本不會輸給天王或大哥的那些觀眾數量....吧

今年要過了
年底又忽然冒出一堆演講或座談

逢甲演講
世新座談
客委會的廣播演講
還有最新的邀約(二度受邀)
中山女高大眾傳播社社團邀請分享
題目:主持人的工作內容分享

加上2008之前已去過的:
士林社區大學
誠品黑膠節
南港創意園區
世新暑假媒體營
同濟會電影觀後分享

從六歲到六十歲
學生到社會人士到退休家管
從哈日到音樂到收藏到演藝到創意各類主題
我今年也算精彩了




11/16
去銘傳講廣播生涯
廣播佼出動

70%有一點嚴肅與殘酷
因我不想只講笑並哈啦半天
大家帶回去啥
當然要是血淋淋的經驗比較好吧
如果覺得我很殘酷
潑了冷水
或是太自信
甚至批評了我的東家之需改進之處與人事
都是因為
我太希望有心來上了這樣課的各位
可以真的得到我多年來的心得與抱怨
未來
要比我們更強!



後續來留言人數~兩枚ㄎㄎㄎ





11/18
史丹利 女王 貴婦奈奈 KEVIN 與我
今天下午五個人的世新座談
來者人數竟不到一百五十哩
發問的也不多哩


~~~怪怪了~~~
是我們五人加起來人氣仍太低
還是世新同學太忙
還是宣傳不太夠
ㄎㄎ
後來知道今竟有此卡司的兩位學妹
都瘋掉了!!
唉唉
不是我要說
真的可惜啊
哈哈
謝謝蔡念中老師的主持
懷念您的好
您都沒變
一樣帥哩
ㄎㄎㄎㄎ


後續來留言篇數~一篇
這是當天我邊講邊寫的手稿


對了
我的朋友錢導要去世新開講囉^^
http://www.wretch.cc/blog/shmpc/29685093



11/30
是逢甲日
去了美麗清新陽光普照的台中校園
當然還是有人睡了
哈哈
畢竟是剛吃飽的一點鐘吧
我懂我懂

希望對他們有幫助
一樣的
搞笑佔20%?
嚴肅帶潑冷水加恐嚇佔80%!

謝謝主辦單位的好禮與一切專業招待

還有小毛的二顧茅廬~明星臉是吧!?
還有以前三立的王壹珊歌手在當老師!酷耶!長大了!
祝福你們!
更多照片在此
之前的邀請卡
很專業唷




另外
收到上次去銘傳上課後的同學自繪卡片
超酷的啦
謝囉!



但我累了
我想
講完中山女高
會封嘴一陣子
畢竟網路發達
大家可在我的電台節目偶爾的抒發
或這裡的網誌裡
看到一些感觸
也不賴
也夠了
是吧

跑一趟
然後
講的口若懸河
嘻嘻哈哈或昏昏欲睡之間
然後
有記下來嗎
還是都忘了
哈哈

網誌
可以反覆思量
豈不更好

畢竟這不是賺錢的事
若是為錢
我一定爬去
對我來說
是教育與分享大計
嗯嗯
我得好好考慮了....................



12/4
在網路看到銘傳客委會廣播人才營演講的新聞囉
清楚厄要呢
請多多指教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1&f_SUB_ID=270&f_ART_ID=164223

12/11
中山女高再次演講



四十分
過好快
希望我的嘮叨與牢騷對妳們會有幫助
ㄎㄎㄎㄎ
不枉我一路從北京返台
機場直接殺到校園
累...

之後還有電影的世新座談會
然後我要暫時封口不談不講
太累了
效果有嗎
我很懷疑
所以
我不想再嘮叨了..................................




2009七月
又要去演講了
哈哈
今年上半年去了幾次
有的棒有的蝦
很傷腦
但這一攤好像很值得
因為都是未來的尖兵
好吧!
see u!

http://www.gyla.com.tw/news_content.asp?d=37


7/14
才又要去演講(還是一大早哩)
就收到去年逢甲的那個像我的小毛等人寄來的卡片與當日錄影光碟
真是可愛

偶爾沮喪
偶爾感嘆環境怪又亂
偶爾感嘆不得志
(如我好友上了某節目後的心得就是:主持人好冷耶!氣氛都得靠來賓哩!你真好笑!
 我說:唉~是運氣問題吧?!那我只有帶著你的鼓勵與本事和不能懈的精神繼續熬)
幸好有這些同學
努力專精認真正面和默默與潛在的在悍衛主流
我才得以繼續堅持下去與穫得一些平衡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