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演講遇到這題提問

當然會
當然有
都二十一年了
還是有
還是會
因為不可變的因素多
因為場面大小都得扛
所以事前得多做預備
各種狀況的心裡演練
或是專注以經驗或是公式面對各種當天狀況並當場接招
聚精
會神
所以
這幾天超累
腦漿爆衝
繼上週兩場學友活動後
比如週日在高雄燈會
本來要多拉兩首的提琴家忽然收手只拉一首
眼看還有五分鐘才有煙火
如果他都拉完
那時間是剛剛好
但少拉一首
我和韋杉得靠自己
完全沒任何幫手
我們一邊慌張一邊得熬到煙火施放的整點
我彷彿來段脫口秀
把她和嘉賓等等議題串連一氣
加上可愛的觀眾互動
臨機
應變
場子不能冷
氣氛得裝沒事
直到
可以開始放煙火的
五分鐘後......orz

謝謝她的配合
讓我們順利脫困

誰料得到?
彩排八萬次都沒用!
上次開幕也是
忽然音樂沒出來
日本表演者沒上場
我劍步衝上
看狀況已乾掉
只好硬上哈啦一段
她也上來一起
真的很拼
話題是之前備好未用的
好險腦中都有預做準備了


今天是七龍珠記者會
一早
是一早
我恨一早
我在車上還想
以後十二點前通告能否不賺
哈哈
還好一切順利
ruby很努力
也得到不少掌聲或是長官在她身後的提點
我也很努力
尤其
無意裡
貢獻了大梗

發哥
一開口就虧我
場面
馬上暖了起來
太棒啦

後來
女主角愛咪又接上
氣氛整個大好直到最後
皆大歡喜了

這些
都沒彩排

接招
或是出招
都是聰明人

製梗~我...這...
留梗~因為大家多年來都認知我開得起玩笑
丟梗~所以發哥丟梗出來了
續梗~完全不了我與台灣演藝圈的老外還再續梗
          導致大家對她也感覺超可愛又大方又親切
後來我跟潔咪互動
之前接我招之打情罵俏的愛咪
還會加入主動插話說我好花心喔
真是大家笑翻天了


就是完美配合演出與預料外的驚喜

紅星
不是沒道理的
而對主持來說
你不知她們的個性來頭或是應對與配合度
上台前
都得想像與假設
如賭一般

就熱場~事半功倍互相扶持
不中
就冷~得靠自己多些腦力

我二十一年來
訪過多少大牌
又有幾個可以像這般想讓我大書特書
哈哈
言歸正傳
一切效果
無法預演
你說會沒有壓力嗎?好萊塢群星耶!
哈哈~唯一預謀應是發哥
而愛咪是最佳搭檔
詳見此影片http://www.awakening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show.php?itemid=3570
更多圖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