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心血來潮儲值了兩千I-CASH想慢慢使用新時代超好用電子錢包
印象裡滿一千就可以換贈品哩!
結果她沒跟我說
逛完該分店後
我自己返回櫃台問問
另個店員說:沒貨了耶
於是後來我逢7-11就問問
問了挺多家的

@成功店
一個男店員要我留資料說調看看
我不期待
但我抱著一點點可能性
畢竟這門號卡我有興趣哩
不是換麵包之類的
哈哈哈

之後
沒想到連問幾家店
真的都沒有了
我也想把它忘了
得到的教訓是~下次儲值前要先問問贈品還有得換嗎?
但但但
唯一要我留電話的成功路分店
沒料到
他們在過年前摳我了
那位男店員=店長說:調到貨了!!!!
以我到處問都問不到的狀況
這是很令人感動的事
他們
真的還記得
於是
我大年初二過去領
但店長不在沒當班
哈哈
他們說只有他受過開卡訓練
後來
店長又打給我
我也再去領了
之後有再去該店
其它店員也很關心我到底辦好沒
感動啊
當然你可能會說:因為你是名人吧?
我不會這樣解讀
因服務應該不分身份啊
我問過的N家店的N位店員都沒要我留電話啊~我是名人不是嗎?
或是第一家那第一位在我儲完後根本沒告訴我有東西可換的店員~我是名人不是嗎?
所以
非我是不是名人的問題
(或是也許店長私下是支持我的觀眾)
我在每家店都是名人是沒變過的事實
重點是
我跑了N家7-11
就是成功店把我這名人/客人的需求認真對待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