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部戲 我們都拼了 為了宣傳戲 靠妳們拼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如何讓更多人看到愛到底呢?
如何讓更多人因此愛上棒棒堂或模范七棒呢?
剛是粉絲支持自己的偶像~這樣就滿足了嗎?
要不要讓自己的偶像更紅更上一層樓有更多粉絲看到他們的好?
很簡單!
只要你我他 天天動手指 天天來點閱我的電影相關相本與相關網誌 
讓它天天破萬 讓它天天上無名首頁 
因為上首頁 
會有非常多本來不知此事的網友不小心看到
然後他們會好奇的點閱到我這裡來 點看上榜的相本與網誌 
如此一來 便可讓我們的心血與努力可以傳遞

為何要發出這樣的召集令呢 
因為 不要懷疑 即使我已做再多宣傳 都還不夠
昨天和貴婦奈奈msn~她還根本不知道我拍了電影當了導演還快上片了
OMG
所以 大家快幫幫忙吧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