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不景氣?
尾牙秀~在哪裡?
來詢價的多
我也非常義氣的都給共體時艱價
最後
接了算一場半
哈哈

一是某大企業
主持群是康永哥與六位員工
他們好酷
還出錢幫他們找老師上課
我非常榮幸受邀傳遞主持心得
侃侃而談兩個小時多哩
希望他們一切OK啦



一是建漢科技
它是上面大企業的事業群之一哩
巧吧
更棒的是
員工老闆從下到上
個個都讓我感覺舒服
慈眉善目又和藹可親
公司感覺非常團結與可愛又努力
還捐了一萬給偏遠的花園國小
並邀他們來表演
是今年他們唯一接到的一場尾牙表演哩
校長說他也感到不景氣哩
然後
又發起捐發票給國小對獎~希望裡面有兩百萬啦
再來是四個部門對抗賽
挺好玩的
大家都很熱情又遵守規則
讓一人主持得管東管西管南管北的我
可以比較寫意的行進一切
感恩啊

三個小時
NON-STOP
一人搞定場面哩
加開車南下北上
超累
回家補眠兩小時哈哈哈~老了我~
但是很感動很好玩也很感謝
讓我今年尾牙場次沒掛零!
謝謝建漢科技~台灣科技業的經濟英雄之一
還有老闆校長與同仁對我的美言啦
物超所值
今年最紅
最有人氣
聽得我好爽又害羞
應該是我主持人多講好話的耶
結果我受了不少好話回台北哩
哈哈哈哈
一起努力唷
咱們明年見吧
其它精采圖都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1/21
對了當天新竹回台
鬼打牆的
沒開到該上的國道
另一條國道~得繞到新店.....媽啊
累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