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連串的演唱會  首先是濱崎步
聲光效果預算都一流  五花八門的影片與造型
銜接現場演出  站了三小時
因為日本藝人演唱會多半粉絲都會站著看完
到了台北  台灣粉絲也不例外

再來是光良  第一次登巨蛋搞售票演唱會所以他有一種清純的美感
很多歌很經典但也有不熟的
但他努力脫衣與跳舞  唱功更是一流  品冠被拉上台確實令他當下很驚訝但也變經典畫面
樂團一直下歌但被光良制止也是一絕

再來是華仔的大型歌友會+ 大型KTV+大型藝文演出的六年再度開唱
永遠的天王帥到沒話說  粉絲熱情也是嗨到爆炸
燈光與動畫都表現一等一(對了~沒唱<世界第一等>?)
香港辦演唱會的經驗多到爆  累積的能量讓人驚豔不已
尤其很多大型歌舞或特技的編排
仿佛在看內地很藝文風格的大型晚會似的  還有魔術呢!
另外探照燈與led分割螢幕與大大小小的伸高臺
搭配他帥氣台風的結合讓一切運用度是一百分
歌中有舞  舞裡有戲  戲裡有歌
連黑仔與ANDOX的舞蹈與搞笑也是一流呢
另亞蘭安安好厲害竟看到我進場
哈哈身後還有吳尊靖倫康康元暢賀小美廣仲永婕等等
聽亞蘭說後來他又出來唱三首~包括世界第一等....天啊!!
但外面有人拿大聲公廣播也說演完了耶
看來是意外的驚喜...喔.....但還是沒唱無間道哈哈
對了綺貞...你說要....但...ㄟ......

接下來是看奶茶AARON

說真的
如同我看日本電影魔幻時刻
根本沒法像阿得盡情大笑享受一樣  我看這些演出
都是一直在讚嘆感歎  與羨慕加思考  想得事可多的咧
根本沒法專心崇拜啦  哈哈  很無趣的我吧  很嚴肅的我吧
對了  謝謝CAREER鈺婷做的訪問
結果最後她說我很嚴肅有嚇到  我說對啊  台下我等讓能量放鬆一下
節奏  得轉換啊是吧  況且對我來說
演講或是訪問  都是一種意念傳遞的工作
不可太搞笑   要認真處理
要真的把重要意念傳遞出去給看到的朋友甚至下一代
重點是她把我網誌看超熟  超感動的
提問也很深入及專業  很多問題我回得很過癮又直接
希望她也不要嚇到  記得幫我修繕一下
更不要誤解我的意念與直率啦
哈哈  希望她也會看到我的感謝
因為本篇標題和以上文字~有點離題了~哈哈

11/29
看完奶茶夢遊小巨蛋  和想像的差不多 唱得很穩呢  衣服也很美
伍佰阿嶽昇哥伴唱伴奏影片很屌呢
很多動畫很酷很用心~但有些字跑太快來不及消化且有些字過小哩
她還是很ㄍ一ㄥ果然沒哭
唱完安可謝幕了  但  該走了嗎  上次看華仔  我聽完安可才走
後來聽說他竟又出來唱一堆歌
恨!   朋友看林憶蓮也是   聽完後   她又被吼出來唱了一堆
所以  今天我沒走  我還傳訊恭喜她與叫她快再出來
哈哈  果然  她又出來了 唱了自由  超high  舞女大合唱也很可愛
鏡頭遠遠拍到我和阿得也很厲害  哈哈  且沒多久 她回訊了  真是快咧
我以為她還在整妝換衣擦汗.....

12/13aaron
一大堆的藝人齊聚在一個餐廳與巨蛋裡的區域
拍照後還有個bar臺可以喝東西讓大家應酬
好妙  好熱鬧

潘老師躲人  所以和阿得站老遠...我兩邊跑...
和黑人宏恩秋鳳姐聊了起來  眼前還有志玲心湄
然後是宗緯過來打招呼  張懸也在  還有湘怡帶弟弟走來哈啦
禹哲正龍很酷但三角酷反而很懂禮數
我再回到外圍拉潘老師與阿得
結果隋棠跑過來找我  哇哇~老伙伴!真開心!抱抱~
潘若迪妒嫉  她終於說了~因為我是她的偶像啊~
哈哈  她身邊還有一堆凱渥名模
我過去哈啦  都在問我的nike26度訂作風衣哩
謝謝大哥幫我們拍照  讓我自以為是洪偉明老師  哈哈哈

還有一樓與會場裡熱情喊我的朋友
我們一定是上回簽唱會見過對吧
演唱會當然好屌  超帥  我都心跳不已
太 帥 了 啦
張鈞甯坐我們後面感覺大家都很開心
握手那段  阿得被一群人擠到歪掉
擠到她的人  回頭一看到她
還說妳好漂亮喔  然後和我們陸續握手.....大家都很嗨
哈哈
金氏紀錄舞台很酷
舞衣很炫爆破很多老歌熟悉好聽
且他唱了三小時多  喉嚨狀態超讚
是近期我看的演唱會裡  歌聲最耐操的一位(畢竟他還要做特技與跳舞喔)
快慢皆宜  到安可的第三首都還是表現一流
輕重緩急 一等一
彈琴那段好可愛  露出本性的他很認真堅持  自然極了
總之 厲害啦

而我近期  每場  都看到亮燈才走
今晚背後貴賓只剩隋棠等三模與郭靜
因為我知道  舞台得來不易 失去過更懂珍惜
我珍惜自己的舞台  也珍惜與力挺他人所擁有掙來的舞台

他出道十八年
巨星  
我二十年
還有得拼咧  哈哈

12/20看小范
http://ent.sina.com.cn/y/p/2008-12-21/17062305694.shtml
哇嗚  很酷的rocker造型  很多好聽的中英好歌
很感人的龍捲風樂團(學生時代的團)登場
好有巨星架勢的芳姐~後來跑來和我們哈啦與一起看演唱會
還有懷念的海角七號~導演和主席坐我們附近~主席夫婦過來哈啦說金馬獎的事
哈哈~大道上我提到得了就要kiss的兩組都得了~一組是馬如龍大哥一個是陳可辛導演
有很多影片  很認真呢  影像風格則有點五月天哈哈
范唱得真好  我的piano竟是最後安可曲~等超久~
很多觀眾也在喊  竟不聽他講話  哈哈大家要聽piano啦

三樓觀眾超傑出的~是近期最棒~
搖滾區反而不夠嗨的感覺怪怪是太擠嗎

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夢成真  也是近期我叫得最累的一場
還一直揮螢光棒或與芳姐對話哩...
一來是自己人嘛  二來旁邊的亮哥ruby也好嗨
三來芳姐登場一定要捧的  四來.....心如艾咪被我整翻了哈~愛死了!
總之 超累!!!!!!!!!!!!!!但恭喜你
一生~能有幾次這等風光的演藝資歷?
酷翻了啦!  還有後來的...真是開心之夜!!

12/27
好多感人的歌與我的青春回憶
華健哥真的好會唱  弦樂真的好好聽
導演不賴很多老照片好有fu~中華商場~天啊好久不見了!!!淡忘了!!!
他的幽默感好可愛  充滿渲染力
是天生的 是近期最自然幽默的一位巨蛋歌手哩
也可能是大牌經驗歷練也真的夠多啦
說話串場的mc時間~他很棒!
新天地 應該 好好聽
他唱他人的歌也好聽~根本是下一個費玉清了吧
幽默 會唱 獨一無二歌喉與親和力 還有把他人拿來侵占的功夫
阿得好挺我~她說我也會我也可以啊!她說我三年裡好好累積上巨蛋吧!
我說~蛤?我想我在主婦之店唱唱就滿足了
謝謝妳的抬舉啦 
哈哈對了 節能減炭?
喔不 是
盡所  
共勉之吧  
還有  他創造過"安可後演唱會才開始"的概念
果然  唱到我投降 超過十首的安可....
我們還在台下偷偷道歉~好啦以後我們不敢亂喊安可了啦
十點結束後  安可到十一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