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一堆噗浪與臉書的網友幫我找圖
謝謝古哥貼了一堆在我臉書
2005 11 13@基隆金馬獎星光大道
和蔣怡志瑋搭檔主持

我的衣裝
沒啥預算與精品贊助
當年自己也買的不夠多不夠精彩不夠譁眾取寵
有一種默默低調的怪心態
不懂爭奇鬥豔的明星道理
只想專心主持伺候大名星

我也有小小idea
把底片做胸花
符合電影盛會的氣氛
然後他們又在我手上手繪金馬
搞定

2010
金馬主持人記者會
康永哥身上的花
我笑了
ㄎㄎㄎㄎㄎㄎ
有志一同啊~老師(他是我十八年前世新上課時的老師之一~當年他只是剛回台灣的留美人士)
 

五年過去了
我還在主持崗位上奮鬥
志瑋走秀拍戲
蔣怡回港發展
而花
在蔡身上
開的更大更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