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叫夫復何求
真的
我很感動哩

一樣3/30的泊泊網友
完全有牡羊的貼心
非要親手拿給我
2009/3/30的生日禮
她找人畫的M.H.330帽
她在10/18市府前一早路跑活動後
拿給我了

這真的是太貼心了吧

佼弟
可以留言了勒,
之前只限好友可以留言害我都不能留,
今天很開心的去參加三星路跑,
我跟兩個小孩六點半就到了,
沒想到排隊排到快到我們時,
衣服就發完了,只能領抽獎券。
不過我跟小孩還是有跑完全程的,

之前一直想給你的帽子,
今天特地帶去,
本來想可能沒機會跟你說到話,
還好,最後有機會拿給你。
那頂帽子是請一個在國外的友人畫的,
她也曾參加超偶的比賽,
之前在艾成比賽陷入低潮時,
也請她特地畫了一頂給艾成,
特地請友人回國時帶回來給我,
我拿給艾成時,
艾成也很喜歡。
上通告時私下都會戴,
記得艾成去電台上你節目時嗎?
我看你po的照片他也戴著,
所以特地請國外友人畫一頂送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還有..
今天忘了合照了>_<
還有..
謝謝你記得我
你的記憶力果然驚人
by330俱樂部的泊泊

其它生日回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6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