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那晚

八點通告

然後

有人通知會延後

要我們晚點到~大約九點多到

於是我八點五十才出門

 

一出門

又傳來

要再延

 

但我已出門

 

我閒晃到九點半進棚

和主持人和製作人哈啦一下

和經紀人與助理和妝髮等五人

在外面沙發

聊公事與哈啦

然後上網

忽然

十一點了

 

我告訴自己十一點半再不錄

我真的想走了

我有我的時間規劃

不管幾分鐘內

或許將可開錄

但這一錄

都得大半夜了

今晚

會整個廢了

我有資料電影與書要看.....

再者

有五個評審

少我一個沒差吧

 

臨走前

歐弟經紀人突然拿甜不辣給我

我說

我要走了

在她出來之前

幕前幕後

沒半個人來說明或是打屁

我們五人就這樣坐在那裡空轉幾小時

 

我的經紀人

一直被我逼進棚關切

但得到的回答都很空洞

甚至

有點不真實

我就走了吧

我真的恐慌症要犯啦

 

週三

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E6%9E%AF%E7%AD%89%E6%AD%90%E5%BC%9F3%E5%B0%8F%E6%99%82-%E4%BD%BC%E4%BD%BC%E5%8F%97%E4%B8%8D%E4%BA%86%E9%96%83%E4%BA%BA-195300398.html

我的心得是

電視圈的綜藝圈,Delay雖然是常態,不能就此變習慣,一直等待很無奈,俺的恐慌症會來,過去某些前輩犯,我們當代要改善,

我會以身做示範,敬請見諒我催趕,把握時間不遺憾,於公於私都精彩,效率規劃需甚嚴,不讓無辜被牽連啊被牽連

 

以前前輩會要吃飯加午睡後才願開錄

我們的時間被消耗多少

我不管啥公私原因

我只希望大家要有效率

至少有個正確答案

而非

默默

空轉

 

其實

周一當天午夜已收到andy哥與湯哥簡訊解釋

我也馬上為我的任性與離開回覆抱歉

但我真的要好好做我每天該做的事

沒氣

沒事

頂多是悶

 

另一篇

標題則有點誇張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41&docid=101736436

我沒針對誰~更沒憤怒唷

我是在"沒人理我們(經紀人與助理梳畫共五人)"的狀況下~默默離開~哈哈

 

但難過的是看到andy哥

週二晚

在臉書的回音是這樣的

我知道做節目要效率,準時,要求,認真,努力…;但若做節目只是為做而做,

沒有方法,沒有內容,不要求,不改變,不講究,不認真,不努力…那我也不會做!

看著大家來來去去節目,看著海外別人成功節目,我們呢…?

我為我節目首錄第一次效率延遲道歉!不過…前輩啊我上過你節目也等過兩小時啊...


我週三晚上才看到

看了之後我很難過與驚訝

我馬上再傳簡訊跟他和湯哥抱歉與說明

因為

他之前等過我節目是事實

我抱歉

當晚我都沒看到他

是事實

沒半個人來說明

也是事實

但我在報上還跟記者提到對他過去幫忙的感謝

也是事實

我週一在臉書沒提任何名稱

亦是事實

我不想傷和氣

我真的是去捧andy哥的場

我跟他的互動是比其它在場人都多一點點的

沒想到會變這樣

 

後來經紀人告知

andy哥週三白天有送了花到公司

我更感到抱歉與遺憾

本是美事一樁的啊

 

是阿得告訴我andy哥有在臉書提此事

雖未指名

但她一眼就看出是我

我很難過

但我也未必贊同他的內容

因為做節目的努力~我也沒變過

但失了效率~不能把內容當理由

問題是在規劃與當下的處理

我的節目

很求變很認真很努力很要求很講究~這點無庸至疑吧

但~不會因此沒效率呀

我對我現在旗下伙伴

一再嚴格要求效率

除了我自己的時間管理

我更知道

我們製作單位的規劃時間~不代表來客或工程班一切都該配合的時間

所以我一直以來

改進努力督促

除了內容

當然

還有效率

我舉例吧

當天

週一下午我的音樂強力佼錄影

四點前要交棚還新聞部

我們三點四十多分錄完

 

隔天週二

我的佼個朋友吧節目錄影

也比表訂還提早五分鐘開錄

當然也提早收工

會難看嗎?有粗糙嗎?有亂錄嗎?不會!

不信問問蔡健雅

 

是效率與規畫與訓練問題

更是時間觀念

你尊重它人的時間

也是尊重自己的人生

 

後來週三

佼個朋友吧再錄影

一樣提早開錄

提早收工

皆大歡喜吧?


我懂堅持會換來擔誤

但無人聞問的時光

我有點難懂


反之

如果我遲到三小時

該節目會等我?還是會先錄?

 

總之

我沒針對啥

也沒必要來比誰對得起誰或對不起誰

純粹

我想離開

之前

邀歐弟來佼朋友一直邀不了

我以身相許先前往捧場

我一向是以和為貴的

沒想到...邀約沒提~竟變這般

 

對不起大家

造成困擾

我會更努力修練自己與修正個性的

 ·  · 星期二 2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