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看電影 簡述與評比 2012/7~10

(固定開場白)既然 我是如此的愛看電影~VCD DVD 電影院 院線片 怪片 台灣沒發沒上的片~
看片量應該算不少吧(只是對科幻 古裝 殺人 恐怖片 比較冷感啦~但還是會看滴)
我想我應該努力整理歸類 讓有心人士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並分享給潛在同好

既然我愛看 
又把blog當網路雜誌經營與分享見聞
所以在網誌裡我採分類歸納寫感觸 
請各位笑納

希望能幫到各位想租片看的朋友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不茍同之處 請多包涵個人紓發之本意)
以前的數百部心得都在http://mickey330.pixnet.net/blog/category/106800


分類一 佼很愛大推推推

11/15

雷神索爾>

系列超人我不愛美國隊長

鋼鐵人劇本最棒

雷神有納塔麗壓陣我愛

角色簡單性情清楚很讚

科幻感也不賴

所以整體我也喜歡

 

11/2

罪愛誘惑>

法國驚悚懸疑復仇片

演員表現佳

節奏和日片一樣慢

後來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結局還快轉了

 

分類二 好奇者可看之特殊風格片(非每個人都喜歡)

1220

神劍闖江湖>

佐藤好可愛

蒼井優還是我的愛

劇情就是漫畫改編

香川照之的角色風格我喜歡

 

1112

洋蔥亂報>

非常妙的舊KUSO片

以新聞台做出發搞笑報新聞

一段一段沒壓力但還是有點連結

很古怪很禁忌但我喜歡

想起小小英國人啦

 

1106

落日車神>

主角很酷~有梁朝偉的沉默但帥氣風格

節奏很慢~像日本片

但整體是個血腥的cult藝術片啦

 

分類三 有空可看不看可惜

1231

我老爸卡好>

亞當山得勒我一直很喜歡 

這戲小品喜劇還算ok

標準美式規格與生冷不忌的趣味...

 

1219

花漾>

雙陳再合體

言海盜很帥

氣氛很朦朧

古代的美感

故事很悽美

 

血滴子3D>

演員很拼命

故事很華人

曉明很會演

 

神偷大劫案>

全智賢太正又太放得開了啦

任達華也很壓場很自然很厲害越老越有味道

曾國祥怎後段消失沒交待他去哪哩

全的腿棒棒~水底憋氣很可愛~淋水沖很性感~

台詞棒~比如天生麗質很難~很諷刺韓國!

happy ending梗也很棒~

臭婊子~哈哈~很酷

老女賊好像姜哥姐姐花姐~哈哈~

 

兼差保母>

三個小孩太有趣了啦

故事最後有點八股

但~還是挺妙的啦~意外的好看

 

分類四 很閒可看(純屬個人意見唷)

 

 

 

以上是2012 11~12

老實說

還有些不忍看下去

或看一半就退片的

我我我....

不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