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我人在馬來西亞
但心繫台灣的小隻的

929
努力一陣抓破頭皮嘔心瀝血的企劃寫真書之作SMALL SIZE BIG BIG LOVE
上市了

這一次
我學到了很多也得到很多滿足
更看到很多人的幫忙與努力

志同道合很感動
搞到我都不敢多囉嗦
因為他們自己都很龜毛了

感恩感恩

當然很多人的鼓勵與幫忙或認購我無法一一贅述
你知道我在謝你
我會報恩的
大家都知道我會的

感動事真的不少
比如美編在編排前對她們並非完全認知明白
對她來說是一本工作而且很趕
但排完後她對老闆說這三隻真的好可愛
我超級開心
因為同性不相斥
都被她們的自然大方可愛與萌給征服了

還有即將幫她們辦第一次簽書會的蛙蛙書店看我們這樣努力也幫忙做舞台
還有電視雜誌電台新聞報紙等通告有許多單位與好友長官的超相挺與主動
還有老友一一上網預購說到做到真義氣
還有助理造型梳妝側拍等伙伴打折幫忙
還有合作拍擋TONY與姜總與滾石移動與JUICE店家的多元幫助
還有記者會那天幫忙的所有所有人包括日本來的mori北京回的蔡哥加拿大到的tony

感謝再感謝

從宣布至今
很多人問我
為何要做
因我要圓夢(請看這篇)
為何是小隻的
因我要幫大家與市場造不同的夢
為何要區隔造不同的夢
因為我不喜歡走他人已在走的路
為何要出寫真書
因為拍照對她們三位來說是最專業的表現也是我想表現創意最好的平台

謝謝出版社大力支持我的理念與開拓堅持
謝謝全家便利商店等通路一路相挺的支持
謝謝建揚得獎無數還要聽我提概念並執行
謝謝漢堡團隊拍出中華電信平台HAMI裡獨家可看的花絮精彩影片幫她們加了好多分

她們的表現
更是我決心投資的主因

也許各位還未真的發現她們的優點
但請給個機會
看看這本寫真書
或陸續上中華電信HAMI搜尋小隻的並申租她們的影片
也可以周六傍晚來看看她們本人吧

本週六
她們將有
第一次雜誌拍訪
第一次電台錄音
第一次公開表演
第一次簽書活動

我像個爸一樣
在外賺奶粉錢
心卻繫著家園

你們會來嗎
以下相關訊息
請大家支持
多說無益
接觸了
你就會懂我們美編
為何一邊看圖編圖
一邊就愛上她們了....


可愛
自然
大方
小隻
請給她們掌聲鼓勵....

<小隻的>唯一簽書會10/1
PM6:30在台北八德路二段三號蛙蛙書店
歡迎來玩

特邀"小
隻的"納豆主持

穿台北JUICE獨賣<小隻的>潮T
可上台合照拍立得

帶書來者可
簽書握手

現場買書與玩遊戲者
可獲合宿自拍加手繪獨家拍立得(先
買先挑~送完為止)OR特別沖洗女僕生寫真(二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