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
我在華視參加選秀節目
<青春大對抗>
蘭姐湯哥主持(曹蘭湯志偉)
那是個電視只有三台的美好年代

第一次上台
我和同學表演TALKSHOW
當中
我模仿了高信譚~華視新聞雜誌招牌主持人

23年過去
我的九月一開始
竟然是在華視新聞部
為您呈現<華視新聞雜誌~音樂強力佼>
這不是緣份是啥?

謝謝四十歲的華視
謝謝我出道的華視
我遠離八掛的壹級娛樂後
讓我為大家做點有意思的事吧

然後
3C強力佼?文創藝術強力佼?電影強力佼?時尚潮流強力佼?
我都準備好了
哈哈



謝謝大家幫忙與吉本興業的花
圖片都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268
還有
為我爆乳登場的MAKIYO
從她16歲第一場記者會開始認識她
亭亭玉立
她老幫我~<愛到底><為愛發電>兩部我導的戲
都義不容辭
今天又麻煩她來幫忙搶版面了
謝謝妳
有仇我懶理
但有恩我必報!


以下是記者會官方新聞稿


為華語歌壇盡心力 黃子佼豪賭拆髮片
 
早期由華視出道的藝人黃子佼,一直與華視有著不解之緣,睽違五年又再度回「老家」主持音樂形態節目,31日舉行上檔開播記者會,一直對華語不管是流行音樂;或非主流音樂都非常關心的黃子佼表示,雖然很享受主持這樣的音樂節目,但背後更有背負對華語歌壇的責任,希望藉自己微薄的力量,能夠將華語歌壇昔日盛況再現。為此在記者會現場發下豪語,如果到達目標收視率,就當場在節目上把一直維護他形象的髮片拆掉,還吆喝其他「髮片擁護者」藝人一起共襄盛舉,直說這樣比跳水更有意思。
【華視新聞雜誌】週四全新單元【音樂強力佼】開播記者會上,節目主持人黃子佼一現身就引起注目,他上半身西裝筆挺,下半身卻一派休閒的短褲和涼鞋,黃子佼笑說:「專業的主播不都是這樣穿的嗎?我從小就有主播夢,希望長大可以在主播台上字正腔圓地播報新聞,現在主持【音樂強力佼】算是幫我圓了這個夢。」記者會還邀請最近發片的Makiyo當神秘嘉賓,一身火辣洋裝的Makiyo手抱巨型女娃娃獻給黃子佼當禮物,還把女娃娃別了一塊名牌叫「佼夫人」,她說:「佼哥事業早就已經穩定,但感情卻不怎麼順,空窗很久囉!所以送上「佼夫人」希望他趕快找到好歸宿。」黃子佼也感謝她的義氣相挺,趕通告還來幫他站台,兩人開心的抱著女娃拍照,笑稱拍「一家三口」全家福照。
回到自己專業領域主持的黃子佼表示,一直以來他就想要有這樣的音樂節目可以談音樂,而不是只關注藝人們的八卦,【音樂強力佼】鎖定在音樂才是重點,他說:「我原本也有【電影強力佼】這樣的想法,最近我們台灣的國片越來越夯,大家對國片信心越來越強,可是相對來說,華語樂壇就顯得力道不足,所以我更應該要出點自己的力量。」談到電影,他坦言最近受到魏德聖、網路暢銷作家九把刀及五月天阿信等人的刺激,所以也開始他的築夢計畫,黃子佼又說:「我明年都要40歲了,以前只知道賺錢,日子過的渾渾噩噩沒目標,但看過他們的電影之後,覺得他們勇敢追夢好偉大,那是錢也換不來的,對於華語音樂我也要開始自己的目標,就從【音樂強力佼】這個節目出發吧!」對於自己現階段目標,就是收視率到達0.4,如果達到就要在節目裡,把一直受人關注的髮片當場拆下來,現場媒體朋友質疑是否太低標了,黃子佼則說自己是個很實際的人,如果訂一個永遠達不到的目標,那不是都不用做了,他笑說:「好啦!反正我的目標達到,大家也開心嘛!跳水的梗都老了,我現場拆髮片誠意十足!」
【華視新聞雜誌】改版成帶狀播出後,深度且充滿文化素養的內容頗受好評,也成為華視力推的重點節目。自九月一日起,每週四晚間十點至十一點的【音樂強力佼】,不但讓觀眾獲得最新的音樂資訊及藝人動態,還可以延伸觀眾對音樂深度的內容,帶給觀眾全新型態的優質音樂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