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開場白)既然 我是如此的愛看電影~VCD DVD 電影院 院線片 怪片 台灣沒發沒上的片~
看片量應該算不少吧(只是對科幻 古裝 殺人 恐怖片 比較冷感啦~但還是會看滴)
我想我應該努力整理歸類 讓有心人士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並分享給潛在同好

既然我愛看
又把無名當網路雜誌經營與分享見聞
所以在近期的無名網誌裡 
我採分類歸納寫感觸 
請各位笑納
希望能幫到各位想租片看的朋友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不茍同之處 請多包涵個人紓發之本意)

數月前的
都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category_id=11664570


分類一 佼很愛大推推推

928
一夜巴黎
好妙的法國小品
一個男的奇異偷吃之旅~但是卻啥都沒吃到
桃花是朵朵~但對象很妙唷
那女的家裡根本是當藝術館啊
可愛極了的電影
只是男主角沒那樣帥怎會桃花朵朵哩哈哈
女僕也比較正~但她家人也太多了吧?!

8/12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演導編都很完整
也和我們自己的青春裡細節非常有關
所以我很喜歡
那些曖昧
那些互動
那些....
如果
我是一個人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想我會哭死


8/7
變型金剛三
男主角越來越有味道
父母很刻意搞笑
john很有型的老男人
總之打打鬧鬧的大片~挺過癮與夠本
當然雞蛋裡可挑骨頭
後來大黃蜂救了兩男怎突變戰俘?或他們一群怎突破芝加哥防線?

貓狗大戰二
我今年最愛的片頭
太讚的設計

劇情就那樣囉~免動腦放輕鬆!
狗貓都好可愛
我喜歡啦~~~!!

7/5red超危險特工
大牌多所以演技深刻不浮誇
超有意思的諜報片~
是退休再出發的一群~
妙妙妙!!!
老屁股萬歲!!!


分類二 好奇者可看之特殊風格片(非每個人都喜歡)
8/13
傻瓜大進擊
我很喜歡顛覆片~
這部都是顛覆西班牙的大作~太酷了
可惜部份片我忘了原形!!!

看到美國顛覆電影達人天王
白髮經典人物LESLIE NELSON客串
我的神啊

8/12
河豚
你喜歡日片的慢靈魂嗎
你喜歡淺野忠信嗎
那你可能會喜歡這片
故事不難懂
節奏比較慢

流暢且真實

8/9
午夜巴黎
你得喜歡伍迪愛倫導演的碎念風格
或喜歡法國藝術家
不然就喜歡巴黎
那你會喜歡本片

7/31
41處男
我以前最喜歡leslie nelson的顛覆片
搞笑不落俗套~梗好棒
這是一部以40處男為中心的顛覆片
有點色過頭~美國這類片如驚聲尖笑近年都淪落這般情色了
最後的片尾改編貧民百萬富翁歌舞則有點意思!!

罪犯效應
一個故事
一段時間
一次拍完
一次演完
好難的挑戰
所以難免有瑕疵

是實驗>可看性的FU

7/28
藍色交錯線
美國總會有一些這樣的片子
演的是都會裡小人物與邊緣人
整片用色陰暗
個性命運多舛
但挺感動人與觸動人心的深層無奈

東京同棲生活
行定勳導演是保證之一
題材和上片雷同
都會下的小人物邊緣人
但上面那部是未必相干的一些人
這部是都住一個屋簷下的安排


我好喜歡喔
那霓虹效果好好
很有未來感與想像力
比起單用動畫來製造科幻動作片與打鬥
本片的美學
真是一絕
真想看多年前它的原版啊!!


7/12
愛情對白
一對夫婦
走上段路
互相抱怨
再試探彼此
很簡單
但很難拍
導演厲害


分類三 有空可看不看可惜
8/28
回家
我喜歡這樣的小驚悚
圍繞在人性的劇情片
潔西卡史崔很正
男主角很衰
女主角為了愛~很誇張

精選完美男
都會借精片
男子最後挺溫馨
女子更是現代女性寫照
配角看到茱莉葉路易絲~唉~實在不比當年叛逆少女fu啊~稀噓啊


8/21
3d無底洞
這片就是部少年驚悚鬼片
女主角正妹比基尼秀身材
小鬼秀演技
少年也算可口
其它..有一點兒戲風格
但有小部份還算恐怖

8/15
母親劫
我喜歡這母親的陰森
其它角色長的有點像~看了混淆
哈哈
但我喜歡這類驚慌片
但最棒還是<大劊人心>

8/11
真實的勇氣
因為導演柯恩兄弟而看
西部復仇片~究竟為何要拍這題材?
有點老派了
深刻嗎?
也還ok
麥特好老~老到看不出來囉!?

8/9
放風通行證
哈哈~兩個老公去放風
一連串的蝦事
很可愛的美式喜劇小品啦
放空片

7/31
殺手歐陽盆栽
蕭的演出讓我驚喜與驚豔
太讚
哭戲也到位
JEFF很像他自己~但很搶眼
志偉哥很多畫龍點睛也很棒
敗筆有三
一是某人戲太OVER
二是某人後面太多戲
三是某人太無吸引力與說服力之大扣分

翻滾吧阿信
彭與柯都很棒
中間是艋舺二嗎?HAHA!
導演說故事說的很好呢!
敗筆有一
以上第三點一樣

7/18
最愛
郭天王演大陸鄉下人
與章子怡挺配的
看得出來他們都很努力詮釋那樣的人事時地物
是一部悲劇

十月圍城
謝最討喜
其它就是大明星輪番上陣pk囉
過癮

7/12
寶島漫波
屈哥演孬真像~哈哈
社會寫實風格的台灣電影
有笨綁匪~也有詐騙
台灣影迷應該看看

反恐特警隊2
故事有不合理處

那個底特律長官好易怒好表面...
配角不搶眼
就是一部動作片囉


分類四 很閒可看(純屬個人意見唷
8/21
蠢蛋情報員
概念包裝都不賴
可能演員不熟欠我共鳴
或是手法太不規則
我看不下去

肝膽相照
天啊~導演編劇在幹嘛
好好的碟報風格
好好的帥哥皮爾斯加演技派葛雷肯尼爾
都被搞得一團亂與沒有魅力與吸引力可言
我努力看了四十分
還看不出滋味
到底是為了啥

8/4
葉問前傳
主角有神似甄子丹
卡司也算整齊
打得也算好看
故事也是有梗
但就是欠一點明星魅力啊

8/3
葉問二
最後中西打拳很嗨
甄真的超帥
熊沒發揮到可惜
洪金寶被打的好慘喔~很逼真不耍帥~讚

7/31
不公平的戰爭
雖然有西恩潘
但題材是牽涉軍售等等..看得我好累喔
放棄

神奇俠侶
超可惜的一部
吳與古1+1<2~怪吧?
然後~人物與梗部分設計得很不錯~如冏...
但~劇情都未好好發揮!!!
可惜斃了
連碟後的預告片都比正片好看多了
或說~去年它的一系列預告太精彩~以為它是超級搞笑片
沒想到....太認真搞神怪與結尾對打了吧?
再再懷念周星馳!!!!!!

靈界公寓
低成本恐怖片

卡司吸引力魅力太低
我無法看完
放棄



以上是201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