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自爆為電影禁慾「停機」
佼佼送衛生紙慶功祝賀「開機」
 
網路知名作家九把刀,兩年前和佼佼等人一起為<愛到底>電影,升格為短片導演!兩年後,九把刀一馬當先,拍出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並在本週邁向億元票房!風光的刀導,特地帶男主角柯震東及鄢勝宇至東風電視台「佼個朋友吧」像老戰友佼導示威!見面第一句話,就得意的說:我們當年可是同梯的耶!佼導馬上向他致意,並送上量身打造的好禮!由於九把刀高中的夢中情人是王祖賢,電影裡也大量出現她的海報,佼佼特囑咐製作單位印製九把刀與王祖賢合成的「倩女幽魂」獨家大海報,讓九把刀大為感動,直喊「有情侶feel耶!」
 
訪問到柯震東時,問起裸戲,他害羞的說:在「那」片中,為劇情需要,每十五分鐘就得露屁股,而且是真的全裸上陣,勇敢的表現,全都是九把刀一直騙他「會清場!留下來的人就一起脫」!沒想到,他的親爸爸也下海演爸爸,一起被騙身脫了,卻發現場邊一堆人圍觀,也根本沒人跟隨!更懊惱的是,看了電影才感受到大銀幕的細膩與放大效果,連屁屁垂肉與痘子都一清二楚!直怪導演當初故意要他別練肌肉,只為呈現青春期特有的細皮嫩肉。
 
在片中出現大量衛生紙,詮釋男孩「D.I.Y」把衛生紙用光的有趣情節,佼佼特別送上創意衛生紙,上面寫著<超吸收>!叮嚀九把刀不要一直浪費衛生紙!改用這包日本進口超吸收的,一張就夠啦!多環保!沒想到九把刀透露,為了電影成功,停機許久啦!佼佼馬上接話:現在電影成功了,你可以開機盡情Do it yourself了!衛生紙就當是送你慶功洩洪使用!而正當九把刀躍躍欲試把玩進口高檔衛生紙時,佼佼冷不防播出了他當年模仿周董的vcr,那矬樣讓刀導的威風馬上降級!也讓兩位新演員開了眼界!
 
由於戲中大談追女經,佼佼也拿出「泡妞寶典」分享大明星的追女生必殺技。像是朱孝天就曾經說「我會讓女生看我做菜,尤其是切洋蔥淚流滿面的樣子」九把刀直嗆光把女生帶回家就是高難度了!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東海則對粉絲說過「想我的話就到我夢裡來,不用花錢買票」九把刀馬上掰說李小龍的遺言正是「想我的話,就觀落陰吧」瞎掰功力讓佼佼笑翻!唸他:難怪你都追不到女生啦!一點都不浪漫!至於勝宇為了演出<勃起>一角,更得練就一身隨時亢奮的狀況,非常辛苦!不過他爆料大家下了戲後,一起住民宿,每晚都期待與女主角妍希能有互動機會!妍希也喜歡逗大家,她曾大方的說:我晚上會把鑰匙藏在民宿角落~找到的歡迎來找我!沒想到視妍希為女神的刀導馬上接話:少囉嗦!鑰匙歸我管!我是導演!這行業有潛規則~好嗎!
 
最後,佼佼也測驗三人的「追女孩」功力,因為錄影所在地點正是九把刀平日喜歡前往寫作與看正妹店員的餐廳,他特別邀請一位正妹,配合演狀況劇,看看店員願意把電話留給誰。沒想到柯震東光用眼神,沒需開口,要電話就一舉成功;九把刀用盡渾身解數逗女孩笑,還用分樂透彩金為由硬要電話,瞎掰了一套劇情,卻當場被嗆「油腔滑調」!讓他大嘆:人帥真好!難怪我電影要破億了!
 
本集精彩交鋒
將在東風衛視8/24
晚上十一點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