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會絕版或停刊或過期 但這時代真好 因為網路無遠弗屆永續保存 
感謝各雜誌社慷慨允許我張貼在此

復刻版文字 忠於原味~皆無修正 反之 部分在此 更是未經出版社刪字之真正完整標題與原版
若有部份已過時效之資訊  請多多包涵與自行辨識唷


第105篇
天候異常的意外驚喜
 
天候異常,是地球的災難與悲劇!大家都該留心與擔心,人人有責!一天夏天~一天冬天,其實,也已非第一年這般詭譎,各位有留意到嗎?好的,講完悲傷的事,反過來說,這樣的天氣,讓我一直來得及再穿冬裝~那些未及穿上的”新衣”!今年買的?對!但,其實還有去年買的…甚至…前年?我不敢保證沒有這種瞎事,反正都不是那種當季最顯眼~一看就知過季的品牌款,怕啥?畢竟,網購大流行之後,每個網頁的SALE專區~是我的必逛之地,而且,是景氣不好嗎?很多換季拍賣活動都越拖越長,只有少數品牌堅持在某個時間段就收起來冬衣,不肯追加個FINAL FINAL FINAL SALE!雖保有了品牌價值,但存貨去哪?真好奇!像幾週前在微風<團團>看上一件CdG襯衫,但當天無購物慾,略過,隔周在信義誠品<團團>,有購物慾,但沒在架上看到它…十天後再到微風,CdG已全面換季,新品上架,舊貨呢?賣掉了?還是收起來?我真後悔~那天我幹嘛放棄它?路邊攤么喝界的俗話說:走過,看過,但千萬不要錯過啊!
 
總之,在很多換季拍賣時,網路商場所買的衣服,常常在收到貨時,就因天氣已變暖而直接束之高閣,要不,就是出門前,老是拿那幾件慣穿的衣服,實在很傻!要不呢,就是根本老忘記櫃子裡還有某一件衣服(你們沒有這類狀況嗎?有吧有吧有吧!!!),所以囉,現在這樣的異常天氣,反而讓三月的我們還可以穿上冬天的衣服,包括去年買的,新的,吊牌都沒拆的,或根本只看一眼就放進櫃子裡的…那天,我就拿了一件羽絨騎士風夾克,它已掛在架上一年,是在歐洲購物網買的,真的,就這樣,它等了我一年才被眷顧,如果它有情緒~一定很孤獨又難熬,但是現在我終於欽點它登場了,且一試成主雇,好愛它,乃經典基本款,根本不必在意過季與否,也相當保暖呢!反之,說實話~一年前它就STAND BY了,我如果先拿出來穿,便可以讓它的價值與曝光率多提升一年!且歐洲來的~牌子算冷門,不會撞衫,偏偏~我讓它等了一年,真是可惜!
 
但更可惜的是,我心血來潮,殺去IKEA,說實話,自從家裡有點堆不下…我已離該店好遠了!想當年~家裡的掛鐘、刀叉、盤組有不少都是來自這平價精美品牌哩!再加上我厭惡那個一小時一百元~但卻充滿路面岐嶇、牆面斑駁、標線不清、怪味襲擊、燈光昏暗等惡質狀況於一身的停車場,這停車場多年前屬環亞百貨+環亞飯店,至今變MOMO百貨+王朝飯店,愚蠢狀況,一點都沒改進(MOMO老闆蔡董,你一定沒進過這停車場~不然怎沒發現它有多丟人!多丟台北的臉)!請注意~一小時一百元!IKEA還得買三千才可折抵(IKEA買三千可不易)!在那裡停車,真的很無奈,我猜想~當你把從樓上IKEA、品東西買來的精緻家用品堆上車時~場面肯定是諷刺又詭異!而更慘的是~當天我在IKEA選購了一個很長的地毯!剛好可以適用於我的門前短廊,但悲劇是,我扛起它走向停車場,一邊感歎它的可怕荒謬,一邊發現該地毯包裝上的污漬已沾染在我的夾克,對!就是上述的那件啦!可憐的它~在衣物間等了一年,重見天日的第三天,就被玷污了…是它命運多舛,還是IKEA與我八字不合呢?ANYWAY,送乾洗吧…大家也知道,IKEA單品不太貴(這毯子不到五百~我也得付停車費一百元),所以囉~乾洗費,會不會和地毯+停車費差不多呢?太可悲啦!我的夾克~I ‘M SORRY!
 
背景音樂
李千娜,星光歌手之一,至今才發片~發片前還繞到電影圈,演了三段式電影<茱麗葉>裡的一段~然後勇奪2010金馬最佳新人獎,酷斃了!也因此,現在發片時機也OK,又有師傅周傳雄及團隊在背後當靠山,整張專輯,人美,歌感性,而本人也貢獻臺語歌詞創作處男作<熊熊想起伊來>,曲調與編曲輕柔復古,搭配她的溫和婉約,相輔相承,我相當喜歡!請多多指教!




第106篇
生日與贈品
 
近期適逢小弟本人的生日,從二月底開始,便陸續收到很多禮物,謝謝大家的好心挑選,讓各位破費了,真的是非常汗顏!禮物都讓我相當驚喜與感動!從Levi’s的連帽外套到YSL的手環,還有DANCE WITH DRAGON的帽子、CD、蛋糕、麻辣鍋、圍巾、零錢包、古董眼鏡、盆栽與最珍貴的卡片(因為我個人最怕寫卡片~所以感覺大家挑的與寫得都彌足珍貴)等,當中,超級好友們組成的硬幫幫幫友們所送的一堆皮帶~是我半年前就先在臉書上指定的單品,畢竟每次大家都攪盡腦汁不得要領,很困擾,而對我來說,很多用品或是衣物我自己已經自購多年,唯有皮帶是這兩年才開始在意與留心與使用,謝謝好友們的選購~每一條我都非常喜歡!
 
除此,還有一些品牌的贈品與祝福!
 
喜歡紀錄人生的我,在一片”微網誌”~如臉書、噗浪、微博、推特…當道的時代裡還是很努力更新無名小站的付費部落格與相簿,比如相簿首頁的二十本相本,不知多久了~我都持續讓它保有新圖在相本裡!而2011的生日相關禮物與卡片當然也都一併收錄囉!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各家賀禮的差異!
 
如高消費的各航空公司~依舊是用電子信,給張電子賀卡,相當的無趣又節省…喔~是相當”環保”啦!相對的,台北OUTLET連鎖LEECO一個月前就已寄來簡訊,憑它即可換兩百禮券!JURLIQUE則寄來通知,可兌換一瓶植粹活齡精華!澳盛銀行是送上一堆異業結合的折扣使用邀請,我只留下亞都麗緻飯店的法國料理套餐,點一送一的那一張~太讚了!通訊業,真的只有遠傳~沒有距離(因為我也有台哥大與中華的門號)!它提供給VIP兩個選擇,一是琉璃手機座,一是電影院片兩張,不賴唷!另外,雖許久未光顧,但SAMSONITE還是送上六百塊的禮券,不無小補!而年年都會出現的歐舒丹依舊是送上旅行用組與小提包,四小罐香噴噴的洗髮潤髮沐浴乳液真超值!不過有點麻煩~因為不能只帶那一張生日提禮卡片,還得帶會員卡才行兌換!雖是我個人的錯,但我必需跑兩趟才完成這次兌換,真是有點傻眼與無奈(況且同樣叫黃子佼的也不多吧?我能騙的了誰?),反之,世界時尚一線大牌GUCCI送上的是85折一次優惠通知,一張A4的紙,不需帶其它東西核對身份,拿出來即可使用,方便多多~也相對感覺互信與互愛嘛!所以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用這張紙來當理由,殺去GUCCI,用它,為自己與其它白羊座好友添購生日禮物啦!另外,時裝品牌5CM送的是七折優惠,FAIRTON時裝集團則送上95折的通知卡片,但95折比上85折或七折,你說,這怎相提並論呢?如果它發現客人回流使用的比例極低時,是否會發現自己太ㄍ一ㄥ了?只給95折?還是這正所謂禮輕情意重?但你不覺得GUCCI聰明多了嗎?雖折數給的大,但它們單價不低,壽星客人一旦回流,開心放手消費,貌似吃虧了一點~卻還是佔了我們便宜不是嗎?
 
背景音樂
久未坐飛機的江蕙克服心魔前往海外演唱會了,在新加坡因感動哭了,畢竟以她的地位~實際上不必再辛苦賺錢,要的就是份感動與回饋歌迷的機會?回首過往~好歌不斷!隨手拿起在微風七樓唱片行,一張只特賣49塊的成名冠軍曲第一集,<你著忍耐><不想伊><安娜安娜><薄情郎><為你想替你想><大船入港>…好多歌也許歌名你我不熟~但一聽就會有印象!畢竟在過往電視節目或綜藝訪談裡或多或少都曾哼上幾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