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10486326


關於我的作品
我的重點很簡單,
就是LOVE!

 
        
我用兩種顏色,
讓LOVE四個字母可以跳出來,

且是用字母練習表方式排列書寫,
是的~是傳統草寫的小寫體!

學校都學過,長大後,我開始用286時代電腦,到今天的平版電腦,
我甚至還用過文書處理機(一種早已絕跡的過渡性商品),還有手機…

太多方便的科技,讓我們習慣了打字拼音,所以~手寫字,你還記得筆劃嗎?
中英都好,你還記得幾個字?

英文的小寫體草寫,很美~但我還得上網找範本,深怕寫錯,

一邊找範本,一邊心寒於自己以完全仰仗科技的方便,
於是~我要提醒自己書寫的樂趣,我要告訴自己不能忘本!

而我更深深相信,我們的下幾代,應該已不會用手寫英文草書了吧?

把字母連在一起~寫出LOVE...你還記得怎轉彎?怎連結?

反正只要在鍵盤上按個LOVE,再換個字形,正楷?草寫?要粗?要細?樣樣齊,天啊…

所以,我要繪這圖,我要為世界留下一點記憶,關於美麗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