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開場白)既然 我是如此的愛看電影~VCD DVD 電影院 院線片 怪片 台灣沒發沒上的片~
看片量應該算不少吧(只是對科幻 古裝 殺人 恐怖片 比較冷感啦~但還是會看滴)
我想我應該努力整理歸類 讓有心人士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並分享給潛在同好

既然我愛看 
又把無名當網路雜誌經營與分享見聞
所以在近期的無名網誌裡 
我採分類歸納寫感觸 
請各位笑納
希望能幫到各位想租片看的朋友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不茍同之處 請多包涵個人紓發之本意)

數月前的
都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category_id=11664570


分類一 佼很愛大推推推

4/11
陪你到最後
劇情感人美景迷人男角也夠帥氣
片子也很直率
該放縱就放縱~該露就露~該奢華就奢華
毫不囉嗦


4/10
愛情大臨演
美式笑話一堆
但多數還是可愛的易懂的
不扮高深
女人與風景一樣美
但有一個完整故事當架構
挺好
很輕鬆
又有夏威夷風光與妮可基曼搞笑(嚇)
也有一點人性的議題

狙擊陌生人
猜吧
到底怎回事
不賴
猜不到
哈哈
很緊張也很緊湊
不賴

3/22
讓子彈飛
演員好
導演好
本子好
節奏好
美術很
一切都很好!
但不專心會看不懂唷

3/11
山楂樹之戀
很嫩的演員~很純愛的故事
很老的單純時代~很苦的男女
很強的大導演~很熱賣的小說改編
以上加一加~我哭了


分類二 好奇者可看之特殊風格片(非每個人都喜歡)
4/29
愛同窗愛同床
當年LARRY的KENPARK裡年輕人全裸3P已很...
這部也不遑多讓啊
但結合了藝術~感覺比較高檔?!

4/26
消失打看
近年最寫實與當代的青少年電影
還講大人 網戀 環保..
該親該脫不客氣

謝欣穎我多年前就讚過了~嗯嗯!
王子kid另我驚豔~好像妻夫木聰+中村獅童
很日系的電影
導演自己也說了
喜歡岩井俊二(詳見壹電視娛樂週爆)
這樣大家瞭吧

4/18
3D肉蒲團
古裝神怪奇情片
很多地方是奇幻多過情色唷

4/3
安非他命
港產全裸男男片
導演美學與說故事能力都不差
男主角也好帥(反之裡面的女的都弱了點)
片裡有毒品~所以有跳躍剪接與幻想片段
總之是一種特殊片種
但就是愛的故事


3/14
詐欺遊戲
有看日劇的當然要看大結局囉
一要得大動腦哩

音樂剪接都很棒唷
還有伏筆?!?

3/11
志明與春嬌
彭浩翔的片
討論男女愛情難免
但以抽煙當主場景與議題
禁煙者勿看的意思
但手法很自然
他真的很強

分類三 有空可看不看可惜

4/29
重量級拖油瓶
媽媽交新男友~兒子來搗亂

很簡單易懂的小品
但那些點與對決感~有到位啦


4/10
陰兒房
難得的
美式電影裡有去陰間救人~朋友說

很特別
像華語老鬼片~還有一堆乾冰的感覺
哈哈
但氣氛還不賴啦
主角也算大咖
配角也稱職~如那兩個抓鬼特攻隊?!


3/29
命中注定多個你
新手父母陰錯陽差幫過世好友夫婦帶孩子
劇情算是簡單大方
家裡又大又美
孩子好可愛
女主角有說服力
男的~幾個..都...

3/28
抱抱俏佳人
沒看港劇不知林峯的魅力
但看本片還OK
有古天樂熟男FU
楊千樺真的很適合都會愛情片
整片小品
但還是有打到一些愛情的小事

3/22
葛蕾的困擾
挺妙的主題~兄妹各自找愛
嗯嗯
感覺挺真實的哩
文藝片來的...

豬頭晚餐
白爛美片
但有我喜歡的小小英國人裡的男角之一耶
(另一位有出現在新版愛麗絲演雙胞胎)
主題挺妙的又殘忍
但算是有梗囉

門當父不對我才是老大
哇~班史提勒也用nokia75?!
妙!
巨星多~小梗也有~感覺有點世代交替了
還有推銷藥的那位好美!!!
之前也看了一部推銷藥的愛情藥不藥~真妙的題材

韓國電影版白夜行
孫藝珍美
高洙帥
劇情以前看過日劇了...

真愛零距離
你信遠距戀愛嗎
我不
哈哈
本片好像也不太相信?
輕鬆都會愛情片~看看找點共鳴囉

超異能部隊
題材很棒
卡司有強
但感覺鬆散
說不滿一個半小時的故事~卻得演這久?可惜啊!

3/13
血紅帽
女角很美
男角也OK
風光很美+兩男一女糾葛=導演代表作暮光之城...
節奏緊~戲不長
但色只點到為止
也不夠血腥~應該是為了青少年少女市場考慮
美術很棒
面具~尖樹~都很一流

性福拉警報
女同家故事
演父親角色的女同很棒
兒女+母親的互動~判逆~背判~讓女同片沒那麼難親近
挺正面的一部戲哩

3/5
舞孃俱樂部
故事不意外
歌舞好萊塢很強
音樂也ok
但讓我懷念芝加哥與紅磨坊
旁邊的年輕人在問~雪兒是變性人嗎?

分類四 很閒可看(純屬個人意見唷

3/29
彼岸島
日本漫畫改編
也是吸血鬼加特效的日式神怪片但是韓國導演
演員陣一般
加上題材..是不是有點膩了呢

無間道殺手遊戲
兩位韓國男子的熱血打鬥
一演員一黑道
戲中戲很多
最後一場泥裡打鬥很敬業
但是感覺就是ok~ok

3/19
酷馬
孩子主演有風險
但很清新
男的很像蔣友柏
其它也有很多生面孔有鮮意
但一樣有風險
很多老面孔都在盡力發揮
熱狗的歌也不賴
可是是議題太糾結
或是世界太虛華
要看這樣片
你得很安靜才行...

是誰吻了我
崛北等等人~都還無法大吸睛
其它也..故事也有點老..
手法也也點怪...
加上英文一堆~
所以我...

3/14
劍雨
一缸大卡斯在江湖你爭我奪
這類片子西方也很多
但本片節奏怪~不夠過癮

楊小姐的少女配音也怪~和鄭雨盛的愛情搭配也不是挺爽口
選角還可以再好一點的感覺

劇本可能屬於不看也沒差的那種~過往經典武俠已夠多了
而還有不知為何而賣弄那不太性感的BODY..很...怪~是導演個人喜好吧?

視覺呢~連最基本的特殊風格都欠缺~只用色調改變了一下味道
有點失望
雖然有人喜歡它
但我真的快轉了

3/5
戀癮
鄔瑪舒曼又拍了一部小品又是三人世界
和之前看的一部一樣妙...
但場景多了點~也沒多多少
講戒酒的事
我睡了一下起來看結尾~ㄟ~接得上耶...
這...

灰色花園
事實改編
雖有茱兒~但我還是放棄它了
因為有巴得摩我也才租它~不然可能直接放棄

中毒
主角沒吸引力
故事到二十分都還沒吸引我心跳加速
sorry
我快轉了
太多片要趕進度啦~



以上是2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