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
接受訪問

但議題牽涉潮史
有些部分我想更正一下




我忘了是不是在nbhd店裡或black flag買的
搞不好是雅虎網拍標到的




一身當年潮牌的老潮衣
但因文裡沒提及
讀者
會不會以為我穿得很不眼熟...
因為都是潮衣古著絕版物呢!!!
ape褲
NBHD X APE的BROTHERHOOD外套
NBHD帽
BXH項鍊
UC X FUTURA TEE
NBHD墨鏡
MONTAGE戒指

 

 
也是應他們要求
帶"當年開始接觸潮牌時期的潮物收藏收藏"

未免大家得霧煞煞~心裡覺得東西好不熟...
所以
我覺得應該要多寫上面那一句才對哩...




應該要多加一句
它已停刊


  
為突顯裏原文化
它應該寫清楚
附的並不是日本地圖
是原宿地圖




不是藤原浩
是NIGO的BAPE SOUND
且重點是
畫的人是櫻桃小丸子作者
是極其難得的跨界合作
這才是我想帶它上刊物的重點...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