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看新聞嚇一跳
武昌街老店
武昌排骨要收了
喔不
我當天還在附近做活動耶
應該去吃吃吃
但新聞裡大排隊
早已SOLD OUT....
p.s.
我今天整理包包
我竟還有它的名片
bye~


上臉書討論此事
有人回
東區有店喔


對耶
大概五六年前
它在東區開
我還請助理去買過
後來傳它關了
我也就乖乖殺去武昌街買它來吃


沒想到友人ANDY心如都知道它
告訴我詳細位置
讓我今天又可一飽口福了
喔耶


據悉是其師傅出來開的
基本上口味很像
排骨都沒裹粉
很原味
配飯的魯肉與白菜也都很獨家~好吃啊


快去吧


它在延吉街(仁愛與忠孝中間那一段~但靠近仁愛多一些)的巷內
該巷口轉角
是一家控肉飯
很明顯
該巷口拐進去就可看到浙江武昌排骨的招牌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