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那個XX記者會
因為XXXX取消了
另個XX記者會
因為提前所以不多做XX了
還有XX首映
不意外的因為有XX所以我無法主持它

老天真的好可愛


最可愛的莫過於今天10/2的晚上...我突然閒下來了

前文提到那個撞期的~沒撞了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10425116
其實
10/2好搶手....
先是中視本要錄影
後來A活動來敲主持
我只好因撞期實在趕不及而推了A
很悶啊
沒想到
錄影改10/1
我就開心接到A活動了
但B活動也要今天
但好遠好遠~內心O.S.:好險接不到~
但B活動
可是來續杯的唷
上次合作愉快~本次來續緣~讚

我已接A啦....

後來
前幾天
突然A活動主辦人要大砍價
主持費變1/4
怎可接受哩
你說打七八折都OK
BUT...

我還拼完韓劇了耶...
於是我方只好推掉A了
並試圖問問B活動...
但當然
B也已找人了....

妙啊
A活動
根本不是會賠錢的場子
也不是小攤的
更不是小牌藝人唷
然後A突然沒了
因為A推掉的B
也沒了

兩失
兩失
兩失

決定去看江蕙二姐演唱會


有得必有失
我願意相信
我願意...
EX.10/1錄影提早收工~我可趕錄了本要請假的壹電視..
好吧
是失了大攤的AorB
但也算扳回小小小小一城啦...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