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多
對瘋狂熱愛工作的我來說
是ok與滿足的!

但對我來說~
最拼最難的
是努力運作
維持每個品項與各類型工作的品質!

我承認,很累很難!

總之
記了又得忘~寫了得又說~上車又下車~歡迎又再見~
丟了又撿回~來來又去去~反反又覆覆~睡了又醒來~穿衣又換下..

我得更加努力更有效率~
以免顧此失彼~

這可非我接這些工作之所願!


很珍惜工作~
但好像得開始更珍惜腦力與身體~

可是推通告很難很難~得下定決心~得懂得割捨~
$$$之外~還有人家給的信任~怎推?

今天算推了 個~竟有點偷偷感覺海闊天空~
雖少了報酬~但得到一天自由~值不值得?

另一個是撞期了~我也推了~
雖少了機會~但得到努力把目標單一化~值不值得?

老天
我很需要成就感
我很感謝您的大力支持提拔

我很負責任的想把每件事做到滿分
我很積極的想把大家托付的事拼好
我很願意趕場拼老命完成各類使命
可是真的感覺很難
腦力有限
精力有限
最怕的是~如果品質差了~那豈不是斷了後路與破壞了大家給的信任?
這是我最不樂見的

謝謝大家給的信任

為了維持大家的信任
我得取捨一下
請支持我
讓我知道
有捨
真的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