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看過我2002出的洒落講座嗎
裡面的AMAZIN TWINS...
當年
我在日本原宿時髦重地LAFORET
看到它的展
超讚
可惜當年沒多拍照的習慣
但有收藏品
也放在書裡
然後
發現
它是香港來的



後來
跑到香港它的販售點
美麗華商場@尖沙嘴
很冷門
裡面的店=COMIC BOX
後來該店都有來參加台灣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直到這兩年比較沒消息了
老闆
也知我喜歡COLAN的作品
每次遇到
都會超好心送我紀念品
人超好
事實上
他們產品
好少好少好少....


始終
我未見到創作人COLAN HO何家超與他後來的搭檔麥少峰
直到今年
華山的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黃老闆力邀
低調的他們
來辦展了
麥先生更是第一次來台灣哩
在連結主展場的二館
免費
哇哇哇
偏偏我四要工作一天
五六日都不在
所以我不要臉的硬是前一晚去打擾
相約喝個東西與預看

謝謝他們熱情招呼
我們用半生半熟的國粵語交流
真是開心
哈哈

~麥 黃 我 何~



總之
請大家去看吧

謝謝他們送我的珍貴非賣品

我也只能回報我之前對他們的支持與我的書~羞~

真沒想到
2002書裡提到過的
現在才遇到本尊
之前買到的紀念品
十多年後才簽到名

更開心的是
圖像設計何先生
國語雖不太好
但是很NICE與用心聽與聊
和我預料中的差不多
是個真心努力低調的創作人
超喜歡他筆下的未來世界與粉嫩配色啊
他的作品裡的未來人
是我看過最溫柔配色的未來人畫作了

對了
香港潮刊MILK裡有他的連載
其實你們根本都看過他的作品了

更辛苦麥少峰
在何先生的AMAZING TWINS系列結束後
他們開始合作UNITED PLANET已七年多
何畫
麥做原型與雕塑
甚至卡通
本回展覽都有唷
合作無間之外
今晚還幫忙我們翻譯國語
哈哈
人太好了啦

總之
大家惺惺相惜
非常有意思
請大家務必到現場去看看唷

COLAN!我的偶像!
加油!永遠支持你與麥先生!
更多圖與玩具展前一夜按此..



7/18更新!!!~該展持續展出唷!!!

時間和地點:
2010/07/15~7/25 @ MONSTER GEAR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461
http://tw.myblog.yahoo.com/monstergear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