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充實
帶了一大堆行頭

第一場
拍了M字圖

第二場
變W囉
哈哈我好高

第三場
先是哥倫布
因為仰望~他說:仰望的角度決定了人類觀看的視野與體驗生活的方式=2010粉樂町主題~仰望

再來是粉粉粉的組合

順利
成功

謝謝大家重用愛用我
但背後真感謝老天幫忙橋通告
一定是我總是義氣相挺大家
所以老天幫我幫我
像GARMIN-ASUS和粉樂町都是續攤呢
感恩感恩


本來昨天是A
所以B為了我改今天...
但因此
昨天今接不到C
後來
昨天的A竟改今天
所以昨天
C就搞定了
接到了
但今天不是有為了我改期的B嗎
好險
A體諒我
為了我提早開始...讓我可以趕B
當然還有早接到的D~在傍晚
通殺
(但其實還有一個E..和D撞個正著的傍晚活動~早已推掉沒去多想它了...)

謝謝老天
我會努力
保持戰力
讓那個以為我...的某老闆...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