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大方向報告
更多圖與圖說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238&page=1

我拍的累
更新勤奮
記得按推喔
哈哈






第二天
一早坐七點二十的鐵路
九點多
已到靜岡
為了御殿場GOTEMBA的PREMIUM OUTLET
耶我魂牽夢繫
終於又來囉
太好逛了啦
但御殿場車站兩個出口都很無聊
其一有接駁車
另一沒有且過不去
我~就這樣想探險到另一邊
去最後乖乖回車站跑回原來的那個出口
搭還沒離站的接駁車.....坐十二分鐘...到囉



但好怪
下車地方
變了嗎
上次的圖如下

好妙
感覺停車場變小了~是又加店面了嗎
畢竟上次是2004.....

都是
上次
拍的

上次
還坐了摩天輪~這次累到沒法去~得爬山坡哩







回到2010
今天很妙
我怕沒電所以帶兩台相機

一台的記憶卡
竟還在電腦裡...
那我到底是粗心還是細心的人
答案是
健忘的人

從九點半到
等十點開
逛到兩點
買興
還好
可能市區也在打折啊

決定閃


回新宿的羅曼史號電車是3:55
我決定冒險
改搭巴士

坐接駁到車站後
看到牌子


2:40就有

但是...沒位置
我得坐中間走道臨時位
我....最少十多年沒這樣委屈求全了
我想補眠啊
這..但來不及下車了
後來前面還有兩人.....
動彈不得....

還好我好睏
加上沒人認識我
我就度姑(台語)一小時多到新宿
管它
睡翻
累翻
坐哪都一樣了
重點是節省時間
如果兩點多逛完
硬要在御殿場車站等到3:55
會瘋掉
因為
很荒涼
且到東京
將會是五點半吧
但你看
我四點半就到東京新宿囉




再殺去原宿逛好久沒去的日本玩具與創意商品大店KIDDY LAND
天啊
繼昨天驚嚇HMV涉谷閉店
又看到它要搬家



再逛好久沒細逛的LAFORET
多了很多男店
也有免稅的唷

不過不用講太多
下次去
店搞不好又換一輪

最後在南口又嚇到
高島屋上的HMV呢

當年它蓋的時候
我也在東京
變化好大啊

另南口還是很多街頭藝人
我有買他的自製CD
電台會播唷
也有影片
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238&page=1





請續看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