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人記得怪獸電力公司哩

當toy story3如火如荼...但也拖好久
好像因為一些商業糾紛
所以...

那怪獸呢

我是大眼怪中文配音
還有偉忠哥與路嘉怡一起
好久了
久到我找無到照片
當年還不流行網路相本
也不會一一拍下工作照
後悔啊

重點是
你看張韶涵的史瑞克四集囉
$$$$

哈林哥的玩具總動員雖久等了
但有三集
$$$

怪獸呢
迪士尼樂園或周邊商品還是一直在推
但卡通呢

我就沒那命再賺一次嗎

其間也試過兩個其它卡通
都沒上
唉唉


那天
老錢打給我
要我學大眼怪講話給他孩子聽
我覺得好妙喔

我推辭
她硬要
孩子來接了
我硬頭皮和他哈啦
他問我答
比如他說~你要不要來我家看電視
我說~好啊

簡單回
怕穿幫
哈哈哈

老錢說
她看到孩子欣喜發亮滿足圓夢的表情
都感動到要哭了
於是發了簡訊給我

哈哈
真妙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