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在台視主持綜藝天王星
當年因為綜藝大哥大的大魔境單元大受歡迎
我們收視
始終只在一上下
製作人
決定也做魔術
當然
當時打不過劉謙
然後小燕姐和我通了個電話...詳見7/13佼個朋友吧....

今年終於在記者會遇到

然後
他事後打給我答謝.....
主持記者會多年
n場
會有幾個人這樣有心哩
兩手
數得完

然後
我們關注彼此微博
也會偶通簡訊

然後
他看到我的金鞋

他說他也有
在日本beams千辛萬苦買到的


今天錄影
他就穿來了

我真糟
太忙亂的這幾天
竟沒跟上他的腳步
哈哈
更多圖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75

總之
他真的很細心

長筒的
讚唷

而且我們聊著聊著發現
他有買馬丁去年單色的黃色款
我是其它顏色買齊
就漏黃色
緣份?????

總之
謝謝你今天的故事貢獻和一連串魔術
很開心你今天錄得很開心與一直稱讚我

但我們都上過各類節目
都知道怎樣是舒服快樂的結果
呵呵
不快樂的
管它的
那是他們生存之道
但我會努力
讓每個來賓
都像你一樣快樂
各取所需
賓主盡歡
無需再做任何修剪
請各位記得收看唷
一起佼個朋友吧

p.s.這是我今天錄完的紀念品
嘿嘿嘿見證奇蹟的時刻...

記得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