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是HTC一貫的大小與設計
底圖有動態選擇~讚

動態底圖之一

之二

很多妙選擇~拿起就減音量?
讚吧!

可鎖頁面很安全

比如~

HTC SENSE之新發明~可以多視窗在同一頁面~任妳選

拍照不錯
請看後面

一插就有選項
很智慧

但USB插孔與之前不同無法共用
但未來都會是這款

大小與TATOO對照

不會刮花

有實體與虛擬按鈕

社交網站設定簡單

頁面顯示清楚



以下是拍照測試
部分有開閃光燈

不是我
哈哈
與我無關唷

我與TIM哥的鞋~哈哈

我褲
MICKEY X X-LARGE



這是開會後拍的
宅男勿氣
我們是朋友與搭檔
媽媽在一旁
本有拍到她背影
但她要我殺掉哈哈哈
所以她就讓開
我也換角度拍這款圖

顏色層次不錯

和EMMA撞包

好吃的魯蛋餐廳之豬肝被搶光囉

翻拍電腦畫面



以下是用MARKET
下載APP應用程式
用它裡面的特效直接拍的圖

猜她是誰
小燕姐唷

貝里尼蛋糕有進步
但有一個不oK

拍立得效果

魚眼效果















以上
報告完畢

總之我覺得
DESIRE機
真的很不賴
是我用過的HTC裡(HERO TATOO TOUCHPRO2 ....)最好的

請多支持本土品牌
哈哈
謝謝HTC相信我與支持我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