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DY STYLE?
資訊太多
素材太多
要看的事太多
當然被炒作的事也很多
有時我會注意一下
有時我會跳過
不盲目跟隨是我一慣的穿衣態度
比如近期潮界在吵RESORT STYLE
SO???
或是捲褲角
其實多少年前都在捲啦
只是現在藤原捲得多
EDC也捲起來
搞得好像跟真的一樣
但你看
多年前柏霖在香港某雜誌裡就捲啦


回到DANDY STYLE

對我來說
服飾
適合當下的我
比較重要

我不是從小開始穿球鞋
也不是從小開始POLO衫
也不是從小開始牛仔褲
也不是從小開始穿皮衣大衣風衣
我有我自己的見解
不管它人流行
我看了順眼
時辰一到
我才會或就會那樣穿
管它是落伍或是前衛

蝴蝶結?
近期小胖很愛
雜誌說那是DANDY STYLE
我管它咧
2008
主持台視綜藝天王星時
我就集集換蝴蝶結
到今天還是很愛
我管它是DANDY STYLE是啥哩?
我只看看鏡子裡的我
適合
那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