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台灣
是國航飛機直航機
第一班=八點三十五分起飛

昨天
一如往常
很早開放登機
然後關艙
然後
沒飛

機長超無奈的廣播~因為班機多得延遲起飛

直到9:50.......
機長沒交待
但終於起飛

還好昨天不趕通告

或說
就因為這樣誤點成慣了
本來
昨天有個活動指定我主持(恨)
最後當他們知道我得當天自北京趕回
便決定
不讓我接了
他們就怕我趕不上

如上回郭靜記者會
我一樣搭這一班次一早趕回
果然
出包

機長很客氣的廣播解釋
因為上海世博航班管制
剛好我們會飛經上海
所以得配合
結果我落地用跑的
竟已13:40才開車開始狂奔上路
到台北晶華記者會場已14:25
原定14:00要開始....

還有上回趕小甜甜開店
一點半剪彩
我12:40才上車開始狂飆

照理說
8:35飛的話
11:35左右會到台灣
殺進台北市區
無論一點半剪彩或兩點記者會
都綽綽有餘吧
但為何老是...

不必怪國航
哪家公司跑這班都可能一樣遇到這問題
畢竟
不是飛機壞了
所以根本不是它們的錯
大家也早早關艙門待飛了

我該怪誰

其實也是有趕上的
比如上回htc HDmini記者會

但郭靜那回實在...
那我該怪誰哩
導致昨天活動主辦單位硬是不給我接
我該跟誰索賠哩
哈哈

不急趕通告的昨天
就12:40落地了

那回
是傍晚才要趕去福隆
竟然也給我準時11:35落地

越趕
它就越不幫忙
越不趕
它就越準時
你說
該怪誰

不是北京首都機場總會延誤這般推責(網友總這樣安慰)
不是啥航空公司總是會誤點這類栽贓(網友總這樣批評)
不是不是
就都只是
命運的捉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