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那晚
興起
算了我們的靈數

缺4 5 6 8...自信健康領導力與...她忘了...
但多了0和9
她很納悶,我的未來怎會....
花花也很納悶,我怎會缺8

那晚餐廳的天花板
很迷濛
那晚
老錢說我真的都會一直說不停...
其實我很無奈
那幾天
一路忙
幾個會議把我搞得很累
幾個活動與工作也馬不停蹄
當忙了一天說了一堆
自然嗨了起來
但我說
我其實很愛安靜
周日~如昨天
我真的不出門不見人不接電話不講話~除了必要的和狗的互動...
這樣才是我最棒最愛的休息
我可以一天不和人說話
她不信

那是我啊


如那天與大老闆會面
他一直要我快快現出真我
又來了
我知他為我好

我被他講煩了
我直接告訴他
老闆
請問你都是跟誰討論我啊
是不是搞錯了啊
對我的工作~你們搞錯了吧?
對我的個性~你真的瞭解嗎?
你要我表現真我
我就已經表現了啊
你所認定的那個真我
可能根本不是真的我
我是和平主義者
peace
你卻要我...你卻以為我的真我應該是...
但你錯了
我就是peace啊
我喜歡這樣啊

是我的真我啊
我已表現出來了
你還要我快快表現真我
其實
你瞭解的我
不是我
你以為的我的真我
不是我的真我
你現在以為我隱藏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的本性
如同你欣喜看到的他的樣子
不是他以前的表象那樣
因為
也許他的真我其實是現在那樣...
所以
你開心的說他已改變了
那是因為你以前也看不清他的真我啊
所以當你看到他的現況
你以為是他變了
會不會是他才是已現出真我了呢
反之
我的真我
已現給你看了
你還以為那不是我的真我
那倒底是你的誤解太深
還是我長得一臉就是你以為該是的那個樣子呢?
對不起你可能會失望了
因為你誤會我的真我了

真我
真的我
你們真的懂?
沒把握的話
就不要以為很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