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Q
一直幫我推荐導演機會
讓我有了第三部作品~也讓我們再次合作!
很放心也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
我是妳永遠的班底~隨叫隨到~哈哈!

再謝謝我的班底
從製片到統籌到梳化與造型還有特助~希望我們不要一年後再見
哈哈

新朋友高高與正點(尤其是拍過全裸戲的偉哥)傳播
還有大丙執行製片
大家都很認真專業
讓我們一路進度順利圓滿

當然要謝老天
那天W說氣象是多雲
但週一是晴
我想週二應該不會這樣整我吧
果然老天大幫忙~天氣美~拍得帥極了
老天真的很幫我~因為我真的很努力嘛

還有~來試鏡的大家謝囉
中午傳訊祝我開工大吉的阿得~遠在澎湖~我的選角與編劇顧問
今天我可是帶妳送我的生日包唷
LUCKY!

感謝客戶一路相隨探班支持
感謝各單位協力拍攝~包括可愛的黑糖狗狗




網路概念短片<尷。尬。時。刻>
上映日請留意本網誌更新

更多圖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220
有猛男有可愛阿宅
有乖乖女神有性感正妹
還有可愛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