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這類問題
是對我播好歌怪歌的一種肯定
但我都很難回答...到4/9又有這篇留言..


留言時間:2010-04-09 17:02:04 留言內容:想詢問一下 上個月在你的電台天聽到一首以天鵝湖搭配流行樂的曲子.想知道主唱與曲名 .謝謝!!


真的很抱歉
一是電台沒重播
除非像ruby有忠實粉絲會錄下檔案放網路...
二是我沒在記我播了啥歌
有聽的朋友都知道
我一天至少十首~三十首?!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我播完多半就得忘記他們
因為還有其它事要忙
腦子記憶體不夠啦

電台工讀生
除非遇特殊狀況
不然他們都在一旁馬上登記當日曲目哩
您喜歡的歌
可以馬上上網問~到飛碟官網討論區
也許可以問到答案囉

所以囉
基於這樣原因
我無法回答這類問題
回不了啊
請包涵
更何況是上個月某天...哇咧~饒了我吧~!

再次感謝大家收聽
希望飛碟早日有檔案制度
喜歡可以下載重聽之類的
或是我也有瘋狂粉絲幫我錄下每一集精彩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