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還很飄瞥的我
晚上看完牙醫生建議馬上拔那根歪掉早該拔的智齒
以免影響其它牙與製造蛀牙的機會
我也知道會有這一天
上週他就提過了
護士也是要我吃飽再來
艾樂芬與阿得在午茶時也提到會痛死或餓死
但我吃飽了沒在怕


先在右邊
再走到左邊
拉半天~不動如山的牙

然後
醫生宣告它有點難拔
得開刀
我說好

基本上我忍痛還行
醫生都稱讚
也相信很棒的醫生與護士
他們有他們的專業
就像我也喜歡被尊重我的專業
我完全信任他們與感覺到他們的悉心處理
雖然耳裡傳來的對話與機械聲
偶爾令我害怕
拔時更確實有被拉扯的猛力感
要開刀
更是預料之外

然後
開刀
它被剖半
如下
(有血~敢看再看唷)
先看身上滴到一滴血
哈哈


再看本來是一大顆的智齒


上車
驚甫未定
先回了幾通電話
(才看到提示紙上有說最好都不要講話!!!!!)

回家了
又接了一通電話
又忘了不該講話....


一小時後吐紗布囉


下圖裡看得出來嗎
麻藥漸退的我
一晚都好痛與怪臉
連看日劇都沒法專心
只好起來寫稿之類的
想盡力轉移注意力
不要躺著讓神經整我
午夜
我決定取消電台live
取消老潘幫大家訂的imax3d電影之約
取消了漢堡的面談
周末
泡湯了
總之
一晚我都像這樣
怪臉

可硬閉如圖
但牙根本無法咬合囉~還好進家前拍了這圖~因為之後整個無力虛脫無法自拍太殘樣了


然後一夜都是夾血絲的口水


發現血在水裡營造出很動感的畫面


之後
竟意外的又講了一通電話
很長的一通
但我甘願
天意
哈哈

第二天
一邊是腫的
是不痛了
但還是腫哩

老潘說是顧寶明
甜甜說沒這樣帥過

我覺得
好像以前演老人要咬綿花的那般腫臉

第三天
晚上
高雄見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