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

我進去後
受不了
這燈已是最像樣的
水果也算熱情
但是
其它的一切~都很瞎~我受不了~考慮五分鐘~快速收東西~決定搬


我在這得待兩晚
抱歉
我忍不住~那冰箱就那樣擺~還空的呢~那我半夜要喝啥怎辦?

恕我保留它的名字

還好才七點多
零下的瀋陽
經紀人已回家省親
我不想打擾她
我獨自搬行李坐taxi~前往一路上看到的喜來登~再貴~我都不在意了~我要的是~安心感
還有家裡都弄那樣舒服~出來幹嘛受罪?那我幹嘛出來受罪?
你可以說我嬌
但是我真的沒法忍受沒有菜單或只到十點的room service送餐服務~還有冷冰的地板

喜來登
當然
一切就順眼多了

但這... 
這... 
哈哈~令人安心的國際連鎖飯店大廳

@瀋陽喜來登

櫃裡面也是空的我只要求整齊大方清爽 
 
看起來比較舒服的水果盤吧?
瀋陽很愛霓虹燈妝點外觀    
床邊的它~好妙喔!
我都會帶萬用插座  哇~缺點一~電視不是薄的哩~
minibar好齊全

這樣才叫送餐服務嘛 
兩種任選~可惜水柱不夠強 
古色古香唷 

好的
還好我坐車有東張西望
知道我離喜來登不遠


我會想再住
連自助餐廳的菜色~我給四顆半星


ps.
窗外雪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