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嗎?請往下看~
來了~趁燕姐換衣哈林哥補妝~我們拍了無敵珍貴燕姐家族三大大合照
請看下文...
    

好佩服台視願意花幾千萬做這樣的大秀@除夕
如果它可以像紅白一樣成為慣例多好

以前華視有萬戶團圓除舊歲~我還有幸參與主持過
後來誰把它給改掉了呢
然後華人圈竟只有央台春晚是那晚的慣例了

希望台視今年是個好開始
也很羨慕哈林哥與小燕姐有這樣的好舞台與好團隊與好概念
那天我也就熱血趕去捧場與觀摩


我一點也不care我是哪一段上台
只是好想跑跑與到處看看那大場面與大後台
台大體育館~好棒的舞台與燈光
根本贏紅白的大舞台與led牆延伸到四周


加上熱烈的觀眾參與與歌手藝人們.....
後台超多圈內老友好友長官都在耶
念慈姐艾樂芬艾咪薛哥立國哥謝哥謙哥柔怡驪雯
熱情合影的表演者們

甚至藝人們珊妮草蜢大小姐旺福艋舺劇組等等等....我們都聊的拍的哈拉的好開心呢
好像比金曲後台還嗨了哩哈哈哈

尤其是燕姐的休息室裡
天啊
你看看
從我小時看的陶大偉孫越
到綜藝一百的顧寶明李國修陸一龍
再到我和亮哥哈林哥奇隆這一代
燕姐家族的三代
大會師
多難得的大合照

<在走廊又被亮哥抓起來再拍>


後來
上台大團拜
即使不到二十秒~搞不好還會被剪掉
但感覺好棒好嗨
真的來對了~因為那舞台是每個主持人夢寐以求的吧
希望台視繼續做
大家除夕要捧場
而我會繼續撐
直到撐得起它的那一天

更多補充的圖片
都在此唷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82

對了對了
各位無名網友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