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做了四場尾牙  很開心也感動與感謝天
可是我敢說我的價碼是藝壇同等級主持人裡物超所值之合理又襯職的啦
因我的理念是除了感謝回頭客外  若我拿多了  員工可能就少抽一個獎了
但辛苦的他們~才是尾牙的主角不是嗎?   所以   我剛剛好就夠了啦!
但是不是想太多了我?哈哈!

總之看到好多興奮得獎的員工看到好多辛苦奮鬥工作的老闆們看到好多可愛大方或性感敢秀的員工
他們開心我就開心~雖然主持尾牙算是挺累的一種工作種類啦~又不像歌手一晚可以趕三場~但我很喜歡~
祝福這些台灣經濟的無名英雄~新年發財身體健康~
以下是部分片段:
建漢是回頭客~我可是義氣不漲價~但粉累~一人撐完2'45分~完全沒下台喘氣機會~
因為只有開場啦啦隊~其它都沒表演~都是比賽與抽獎~我得一直講一直講~哈哈~
玩比一比還是很好玩~哈哈~



微星msi辦在公司停車場裡~員工非常辣~同事吃喝的很嗨~
和蝴蝶第一次合作~她腿很長~但遇到更長的惜兒~哈哈~ 

致伸辦在圓山~員工變裝表演好多段~很可愛哩~還有黃梅調哩~
 
今年遇到一堆超偶幫的表演~都很棒呢~

力成辦在新竹體育館~很盛大~還有內衣秀哩~

和瑞莎合作



更多好玩難忘的圖都在相本唷
一起來分享歲末豐收的喜悅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