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哪有公平
一出生
你的環境
就是不公平
之後的一切
可控制的
不可控制的
可改變的
改變不了的
可選的
沒法選的
哪有公平

我的眼前看過的瞎事就一堆
有人犯錯沒事還會變巨星
有人犯錯就會被捉去做牢
作牢後
有人消聲匿跡
有人熬到翻身
但也有人繼續一路風光

你說是態度與處事決定一切?
還是不公平的運掌握了一切?

這要我怎相信人生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呢?
當然老話一句~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啦!哈哈!

有人犯錯沒事還會變巨星~心安嗎?
有人犯錯就會被捉去作牢~甘心嗎?

各位人類啊
what can we do?
期待2012重新來過好了?
哈哈

還好
有報應

我信
我遇過
自身的
他人的
我都遇過看過

但我也相信有人的不公平好運
就是爽到會一再化解該來報應
或是大事
總會化小
那恭喜囉


不公平的好運與應得的報應之pk賽
誰會勝出
我們要等幾年才會得知呢?

放心
我不是在心情不好的負面思考
我只是就事論事理性分析人生

最後
讓我對那樣應該不安的人說聲~你它X的好好珍惜你的好運吧!
至於2010的我
先謝謝過去那些報應讓我學乖
我更會努力扭轉老天與大家對我的印象的

演藝路非短跑
是一場馬拉松
嘿嘿嘿嘿嘿嘿嘿~慢慢~用腳程毅力見真章拼勝負吧~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