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給網友的重要公告)

新舊網友大家好壓 感謝大家來逛逛壓

這裡的人氣越來越旺囉
一方面是俺努力更新啦
一方面都因您的捧場唷

話說
我把這裡當雜誌啦
所以
會有很多我關心 也想報告給您的資訊與觀察之圖文影
歡迎天天來看以免得之後拼命趕進度啊
而部分內容我不會寫成網誌
多半直接貼圖並把想法與介紹放在上下的圖說
所以相本雖是"相本"但一樣很多新資訊要分享勿錯過唷

其它資訊或大篇文章報告請看我其它專欄與網頁

這裡當然也有我的個人發洩
請多包涵囉

最重要的是
當然是本人親自更新啊
常來就知
我偶爾半夜
偶爾下午
偶爾早上
偶爾...
還會在飛碟電台裡呼應相關內容與請託...
只要你簡單對照~就懂試過即知100%我本人啦

再者 哪有任何公司的任何經紀人或藝人的家人
會敬業到這般不時的幫藝人更新與回覆
除了我本人 才會像這樣不下班似的 拼命耕耘的啦

再忙 也要更新圖片與文字 也要盡快回覆留言
這就是我開無名的宗旨

尤其留言版
開了 就一定得回 不然 關掉算啦 是吧
而網誌 我都不開回應
因為我希望大家統一去留言版
一來 我方便統一頁面回答 不用一篇篇再回大家的回應
二來 我時間也有限 所以不開等於沒力回 開了 就一定會回

且我從1999年就開始玩網路與和粉絲互動
證據: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9887764
所以新網友免懷疑 我就是黃子佼本人啦

仍有新網友不信 哈哈
這樣說吧 誰人手邊 會可以即時擁有如此多的黃子佼或元氣狗的照片影片與資料呢

誰又可以幫我決定我的店或網拍要賣啥 或幫我說明當電影導演的心得呢
除了 我本人啦

忙也好不忙也好
我都會更新
不負大家所望

請您也一直挺我
大聲挺我
站出來吧

另外 因為內容多多
請多利用無名多類功能
這樣可更方便找到您要的東東唷

簡介如下:


可找您要的文章
我都幫您分類好啦



也可輸入關鍵字找我提到它們的文章



喜歡旁邊小東東嗎?請到"連結語法"那一篇網誌裡帶回它們的連結語法吧!



這兩個是廣告 每天都幫我點一下我可賺一點零用錢 哈哈



看日期就知更新日~有些文章 會一再更新補文補圖唷 
有的文裡的最新更新內容會放文的前端 有的更新內容會放後端唷



相本也幫大家分類好囉



留言版裡很多搜尋的選項 您可以先搜相關疑問 看看我過去回過沒唷
或是想發問前先看網誌裡有沒相關議題我已寫過答案的....



也歡迎直接到影音看我的精彩影片們唷


最後提醒大家
這裡不過是我一個地盤而已
我還有多個網路或雜誌專欄
詳見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9763598
那裡
也有好多和此不一樣的大塊文章與主題之圖片影片喔

好的
看完了嗎?快到旁邊下方
按rss


再按訂閱喔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