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已過好幾天
一直在忙其它事啦
但是我就是愛思考嘛
對不起
好嘮叨
像老人
但是思考讓我成長與進步
不能固步自封
不能沾沾自喜
思考
就是力量
哈哈

就讓我囉嗦幾句吧...

再仔細想想 
金馬或去年金鐘我都像鬼上身般 
連續十五分以上 
直播 
沒剪接沒重來沒幫手 
有備好的內容和突發的互動要發揮與面對 
不能QUE錯影片順序 
要多數人的共鳴 
換笑聲掌聲與最後的感動聲
像楊貴媚姐姐那樣隨後上台發出的當場看完之最直接感覺 

若 
還有觀眾期望秒秒都該是高潮 
那對我(或對藝人)真的要求太高太高了
但我該高興
因為大家把我放在一個比較高的期待值吧

可是
反問
有誰可以辦得到那樣的無瑕疵無異議之嗨到底的至高境界
若以那樣的標準~很難吧?
 
起碼
我盡力了
我對得起這份工作
因為我也知道
鬼上身不是天天有的
哈哈


雞蛋裡挑骨頭者
也許你們壓根不欣賞我或以私事看待評論公事
那我真的沒意見與沒法超越這難題
但更謝謝你們給我的超高標準讓我可以好好省思
只是
打開電視時
想想那些節目或主持~你們很愛的~
可否十五分連續給你感動與感覺與笑點與驚喜

那可是剪接過的或一群人七嘴八舌共建的對吧?!
一定要換個立場位置替我想想
看看我是否真的很難很難一連串的不停討好到所有人
笑點
尺度
人人絕對不一
我只求能直達極大值
盡力而為

當然
出一張嘴用主觀挑毛病易啦 
持續付出與上台之路很難啦 
討好大家更難 
更何況是處在逆風之處....難極了

九好也都無以為用
因為一差竟可無敵

但是
不停的努力
一定可以克服一切
我深深這樣的相信.....

謝謝收視率給了我鼓勵一針
極大值
出現了

而xxx的案例很值得深思

幾天前
如火如荼的被猛烈攻擊
甚至有陰謀論出現
好好笑的一切
衰啊衰啊

但幾天後
有機會翻盤囉
然後
可以再堆高高囉
多棒

這就是命運啊

畢竟誰都無法改變輿論
媒體或大眾對誰其實都很公平的
好讚壞批
誰都一樣
但就差在當你命夠好
便不怕一次的打擊
因為馬上有下一次翻盤機會啊

但處在逆風者
大家都有的好事
你分到少
又分散或小型了點
導致不易被留意更別提拿來翻盤
大家都有的壞事
人人都會遇到
但因為好事的小與少
一比之下正負難以相抵
想馬上翻盤或顛覆前情
比起順風者可以馬上隨時改革
真是難啊難啊

還好
力氣和夢想還在
好險
實力和努力沒棄
好在
熱情與鼓舞仍有

只能等命運和各位的持續幫忙囉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