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看演唱會
雖是發燒初癒
一度想放棄在家多多休息一下


想起她和她都沒法看
我卻想放棄...
還有謝謝RYO+MAIKO(不是makiyo啦)的陪伴與體諒我的善變啦

去吧

好久沒看演唱會
好久沒看傑尼斯藝人
喔不
應該說上次看J家藝人演唱時都還沒小巨蛋哩
你看多久了

身邊都是港日歌迷居多
哈哈



精彩開場影片帥翻
還是3D的哩
3D眼鏡也是訂作的
很可愛哩

謝謝一句話工作室某人幫忙帶位與幫我們去補拿3d鏡啦

然後登場囉
一連串的歌舞

專業


搞笑MC時間也好笑
沒翻譯的一段
大家都聽得懂哩?!?!?

水!!!!!
哇哇哇
噴水池搬到舞台
酷啊

當然也有一些魔術與快速換衣
很神很神
酷翻了

然後第二段MC小向上台幫忙翻譯(離開時還碰到她哈哈辛苦了老友)
聊到字牌...
聊到森田剛被歌迷提醒...
幫准一賀壽唱歌...
阪本的年紀....
按摩.....
哈哈
聊好久
但滿精彩的

井之原是主KEY主持似的

哈哈

然後他們一直繞場
只隔一人便是延伸舞台的我
有點預感...

果然
當岡田再次慢慢走過時
他一直眼掃歌迷還握手哩
但因為慢慢掃瞄...他發現了我?!

畢竟
我在一堆女人裡很突出吧

我不像她們手上有燈有扇還一直....
我頂多晃頭打拍子...
還一身橘帽與衣
他眼神與我交接~就突然瞪大疑慮定住
我想他應該是在看我吧~馬上比個讚給他
他馬上回給我了~確定他是看到我而定住了
哈哈

然後他再開始移步
並日本式的點頭禮貌示意
我也回他
哈哈

記得N年前三宅的回頭一笑
現在是准一的一個讚手勢
真的很難忘了~V6!

該帥的帥
該可愛還是可愛
但都很MAN
熟了
讚喔

然後天上掉心型卡
我眼看撈不到
乾脆坐下
手一合
等它自己來
但想說好北七喔
沒想到手才一散開
它來了
把它給了MAIKO~請她送日本友人吧

總之
J家還是厲害
舞台設計
導演編排
講話台風
耍帥親和
都很專業

好的
今晚雖還在咳
但值得啦
哈哈

對了
對不起某位朋友~我忘了你喜歡V6.......啊......

遠處的楊丞琳和黃小姐更厲害
她真的是粉絲~都會跟著對嘴唱呢

最重要的
是他們的活力和付出
帶來台下無數觀眾滿足的一晚
誰沒煩腦
但是
當下
藝人發熱
粉絲發光
多棒

這是藝人該做的
也是觀眾應得的

我默默看周邊日港台歌迷的臉
我深深有了領悟
是的
當舞台需要我
或當我站上舞台
我就是要換給大家這樣的滿足
go!
謝謝V6!
我懂了
我又上了一課

哈哈
真北七
大家在嗨
我還在想東想西..
但本來想早點回家休息
結果看到安可
心如也是

走不開啊我們..




11/25可愛的v6!!!!最高!!!

小向 說 (上午 01:47):
那天
小向 說 (上午 01:47):
岡田吃飯時
小向 說 (上午 01:47):
問我說 你是不是有來看演唱會
小向 說 (上午 01:47):
我說 對啊
小向 說 (上午 01:47):
他說 他有跟你打招呼
小向 說 (上午 01:47):
其他人就一直問說 你坐哪裡
小向 說 (上午 01:48):
想說 怎麼沒跟你打到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