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掛急診等快篩之無奈圖~穿鼻管的兩根..讓我當場飆淚...

因為忙
雖然得到了工作滿足感

失去很多時間與其它....

忙完
沒啥精力
得多休息或放空或歸零或再做功課
導致少看了很多live
xjapan 倖田 大塚 倉木 mammamia eason 大同 winds....
還有展覽
皮克斯(開幕當晚本人就去了!但人多加上得趕場~沒看!沒想到一拖就是結束了) 和兩個玩具展....

而十二月
12/15極度震憾的首演...
12/6geisai台北...台北當代藝術館動漫美學雙年展開幕...
12/5村上隆版畫展開幕...
我得通通缺席!!!!!!!!!!!!!!!!!!!!!!!!!!!!!!!!!!!!!!!!

連好不容易有空可看
也是我很想看的一部金馬影展片~草間彌生之我是女王~
當天我卻發燒了...

因為少病
所以一病就會是大病
這回的發燒與多年前夏天的一場大病~都病很大

然後家裡因忙而好亂好亂
亂得好煩喔
下輩子我要當髒鬼啦
我要當不愛整理的非潔癖
這樣眼前多亂我都不會在乎了...

有得有失
有得有失
我難免會想
是要忙一點
還是要讓精神生活充實的那種日子呢

幸好....xxxx出點狀況....xx也不用去拍...也還好xx都沒談...xxx也沒提案...
不然
我會瘋掉的
哈哈
好吧
少賺一點
命要緊

對了
謝謝許多網友留言慰問
與朋友來電來訊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