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吃好吃的或特別的   好榮幸很多人已留言問過很多類似議題
乾脆開個文章吧ㄎㄎㄎㄎㄎㄎㄎ分享一些餐廳"簡介"!
"細節"~如電話地址營業日等等之類的。。。。麻煩大家去雅虎知識+查囉^^

天母老店吃吃看的檸檬派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本人不愛吃酸
但它酸裡帶甜
底座的餅也很香
檸檬味更是濃郁
有空去吃看看吧!!!



要不是有A CUT牛排館
不知多少年沒踏進國賓飯店哩
畢竟很少演藝活動在那裡辦哩
再次推薦
[雙重奏]:老饕牛排一條+澳洲和牛四塊
前者嚼勁夠也是招牌菜
後者油花香噴入口即化
若各單點
前者會嚼到嘴痠吧
後者會油到爆表吧
所以二合一的
最剛好
各部位精選牛肉 外烤 內軟 加各類海鹽搭配 但價位偏高




香港也好台灣也好~牛排我最愛還是茹絲葵
又香又嫩
高溫盤上油滋滋響得很過癮
其它配菜和甜點也都很棒喔
改天再拍它們好了



橘色涮涮鍋(大安路與仁愛路兩店~有代客泊車唷)
很有名也真的好吃
這是這一次去(謝謝燕姐請客)最後煮好的粥
話說該店的牛小排肉很棒~嚴選食材
連白菜心都嫩又爛~入口即化
當天還有吃蟹與蝦和豬肉

最後
鍋底煮粥
我的媽啊
搭配了沒吃光的蟹黃和服務員固定會加入的粥料
結果是讓大家讚不絕口!!!!
NO.1!
當然除了固定佐料外
鍋底湯在拌粥前
你點了啥
一定會影響當天鍋底粥的味道
但我們這天的這一碗
在蟹黃香的引導下
真是引人入勝
不得不大書特書啊哈哈哈
總之
如果各位那天預算夠
何不試試台北名人最愛的橘色涮涮鍋




以上是2009
以下是2008
文化食堂
台客風 古早裝潢超級台 
一人兩百 豬油拌飯吃到飽 菜 都由老闆配好 
大約在信義路大安公園對面

大圓桌多 方便聚會聊天


SOGO復興館十樓銀杏
窗台可以看樓下九樓人群呢
精緻台菜 前IR集團的店 
我最愛的除了菜們還有芒果優格合成的飲料啦
我和好老友阿得姐必點大推推推!




7-11的溫泉蛋  

但  好難買
蛋  好難買


101八十五樓的隨意鳥地方
和地面的店不一樣的貴菜色
套餐 數千起跳
那天三人去 各從一堆各國菜裡
挑了前菜 湯 主菜 甜點...
大家不同菜
一道又一道
道道都過關

加上無敵風景
記得早點預約窗邊位置



八德路的吳記麻辣鍋

是麻辣的季節了

很多家競爭
但只有吳記和鼎旺(不是鼎王)讓我不拉肚
但畢竟每家製作秘方不一樣的啦
他們就是適合我吧不一定合你喔
吳記各類丸子超讚
蝦丸彷彿蝦就在裡面
肉也很大片又很嫩

它曾在水災時淹到半身高
當天水退
我和朋友馬上去捧場
瘋子似的
直到現在
多年了
大姐還是很親切
我也還是會打包買回家吃幾天呢
02-27480066



每次吃到忘了拍照
吃了很多韓料理
最愛還是高麗棒
烤肉
泡菜
豆腐鍋
生螃蟹
和最後的韓式松子茶與熱情的花姐!!!!
ㄎㄎ
http://www.nownews.com/2008/12/18/91-23825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