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JEpoque(<年代>的法文)的眼光,其所代理的眼鏡與墨鏡超棒,比如:viktor&rolf!我有幾副了(請留意我的專欄http://www.kenlu.net/forum/forumdisplay.php?f=38,有一篇會提到眼鏡類收藏)?!?!??除了他們兩人自身熱戴的經典黑膠框,我還有不同材質的哩!愛死了!還有tom ford!!!!!很意外的~我的第一隻,是在國外網頁買它的!以為台灣沒人代理,結果習慣性貼在blog無名相本上之後,被代理商發現了,太酷了!於是就這樣接觸到更多好貨了!然後,今年發眼鏡的D Squared也屌爆了!要不是家裡已一堆眼鏡(每回在香港轉機,最愛買眼鏡了),我想我會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陸續的,感謝他們贊助我金馬獎(去年星光大道主持)~兩隻哩!我想我是史上第一位在星光大道上換眼鏡主持的男人吧?畢竟男人配件難尋嘛!謝謝它們的大方出借與贊助!也感謝他們在今年family sale時的通知,讓我和朋友逛得很爽啊!也買到低價好貨啊!而因他們再認識的四季眼鏡行,更把很多好貨陸續出借給我,讓我在主持東風台<佼個朋友吧>時(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75),都可以一直保有多元時尚的外觀!太感動了啦!
 
十月底,兩大牌子的眼鏡秋冬款發表會,我很榮幸受邀分享收藏與戴眼鏡心得!我的角度是:人的右腦與左腦!

(蘋果日報~時尚版~揪甘心哩)

 
以右腦來說~我們需要與渴望產品提供感性與感覺,而這些精品眼鏡,確實可以讓我們有那樣的收獲!因為它們夠時尚嘛~不認識tom ford的人,我想我們也不必多聊了~人鬼殊途了~哈哈!所以當你擁有它們,那時尚感自然誕生!還有變帥與變氣質也是一絕,男人一帥,自信就來,女人氣質一上身,女強人活力或神秘魅力也陸續上身,那些感覺,真的很難解釋,非得戴過就知道!
 
左腦呢?我們的理性面總會告訴自己一些很煞風景的理念,比如荷包變扁…但是試想, D Squared的衣服夠貴吧!?近年中外各大頒獎典禮上,明星爭相穿起它們,超受歡迎!而帥與美之外,價格真的很可觀!但是它們今年推的墨鏡~價格就可當做是品牌入門單品啦!這樣一想,還貴嗎?那tom ford怎辦?它的隨便一件訂製西裝,大概是D Squared的四倍貴以上吧?但它的眼鏡呢?一萬出頭~tom的style與精品設計,就是你囊中物了!貴嗎?況且我們和tom多熟啊!導航用tomtom,看戲看湯姆克魯斯,聽歌有tom jones,還有湯姆熊…身邊也不知幾個人都叫tom?哈哈扯遠了~總之!貴嗎?問問你的左腦吧!還有~男人可利用的時尚單品很少,眼鏡在臉上~易彰顯身份地位與風格品味,實為各類單品首選吧!?你看人~總不會先看對方的皮鞋吧?皮帶?更是難看到吧?領帶~你不翻過來,看得到牌子嗎?但眼鏡~比如tom ford的橫8字架框,一看就知了!多‘實用’呢!而且它們因為材料精益求精,品質日新月異,好戴~不傷你太陽穴=不傷你腦袋!理性看待它們~一樣充滿吸引力呢!
 
有興趣的朋友,去他們官網(www.jepoque.com)看看經銷點吧~記得!多試戴!挑適合你臉型的喔!







超級名模Anna Jagodzinska與性格男模Jon Kortajarena
性感地裸體展現秋冬迷人姿態
也傳達了Tom Ford本季所要強調的
「在瞬息萬變的時尚中,你可以什麼都拋卻,
但就是獨缺不了Tom Ford Eyewear!」
ALL YOU NEED IS TOM FORD EYEWEAR
「此刻眼鏡已成為重要的時尚配件,因為它能最直接突顯及表現你的個人風格,
即使穿著的衣服非常簡單,但一副好的眼鏡依舊可以立即表現出不凡且獨特的時尚品味。」

Tom Ford每一季的廣告皆是時尚界的預言,精準地宣告新一季的謬思女神,繼上一季的Karen Elson展現嬌俏可愛的性感魅力並引起時尚界廣大討論之後,今年秋冬更找來全球超模TOP 50(獲登排行榜第6名)的當紅超級模特兒Anna Jagodzinska、與長期合作的西班牙性格男模Jon Kortajarena性感演繹2009年Tom Ford Eyewear秋冬廣告並向時尚界宣告即使是秋冬也要性感迷人!
 
2009秋冬廣告片中,波蘭超模Anna Jagodzinska手隨性地撐著下巴,棕色大蓬髮,戴著太陽眼鏡透露出性感又挑逗的眼神,飄散出有如剛睡醒般慵懶,而西班牙知名男模Jon Kortajarena更是展現陽剛身材與性感眼神。兩位知名模特兒皆裸著身體透過姿態與性感神韻,一絲不掛、大膽地詮釋最新的秋冬眼鏡/太陽眼鏡系列,透過強烈的影像展現Tom Ford本季新主張「在瞬息萬變的時尚中,你可以什麼都拋卻,但就是獨缺不了Tom Ford Eyewear!」讓這組由Tom Ford親自拍攝的秋冬照性感指數破表飆升!























謝謝twiggy....下次請妳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