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唉唷 我又怒了
真的 很糟糕 我不喜歡這樣的情緒 我想拼命往前走
唉 明明是很開心的一晚哩
好吧
發個洩

事情是這樣的
先是有這一篇新聞
黃子佼苦忍9年反擊「和小S同居半年」
2009年09月26日蘋果日報
【張瑞振╱綜合報導】黃子佼(佼佼)與小S分手9年,佼佼最近出書再度炒熱兩人分手糾葛,他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自爆當年與小S有同居情,昨人在北京的他坦承:「我們曾同居半年。」在桂林旅遊的小S媽媽則認為:「人靠自律,不要炒冷飯。」 

佼佼在《壹週刊》爆和小S分手關鍵是她愛去夜店。他表示,同居之前她開始喜歡去夜店,他以為同居後會改變,但沒有。佼佼昨坦承與小S曾同居半年,租處就在她台北東區娘家附近,3房2廳40坪房子,房租是他付的,他說:「徐媽媽知道這事,因為房子是她家人去找的,讓我們搬進去。」 
 
對兩人昔日同居情,徐媽媽淡淡地說:「過去就過去,我什麼都不想回應,他那麼大,人要自律,不要讓大人來說,那就不好意思了。」但佼佼認為:「這段故事是屬於我的,不是徐媽媽的,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說什麼,我到60歲都不會忘記,怎麼會說是炒冷飯?」 

佼佼與小S當年互動、佼佼和夏宇童傳緋聞、楊千霈力挺佼佼出書等,近日都成為《康熙來了》話題之一,佼佼昨在噗浪暗酸蔡康永:「聽說《康熙》今天又提到我,有完沒完哩?哈哈~台前台後骨子裡根本是商人~不是文人。」昨人在紐西蘭主持活動的蔡康永,對此表示不回應。 

佼佼盼蔡康永要有同理心:「我在我的節目不曾講過小S的事,但康永哥在世新教過我,我不習慣老師做這種事。」佼佼還轟《康熙》:「有種就叫我去上節目,不要在背後講我,這才是炒冷飯。」 




且圖表說錯了

我手指處
應是大s(我網誌裡寫得很清楚)
但它寫成小s了(大陸部份媒體也一樣寫錯呢)

不過還是謝謝瑞振哥的報導





然後你馬幫幫忙
竟延伸出了未來採訪我的這一篇
(黑字是原文 紅字即是我的本篇與上篇之無奈綜合感觸)

記者未署名@自由電子報


佼佼再爆與小S同居半年 網友砲轟 【9/26 15:13】

〔本報訊〕「佼佼」黃子佼出新書再度爆料,稱曾與前女友小S同居半年,對此,徐媽媽呼籲,黃子佼長那麼大了,應該要自律,別再炒冷飯。而網友們也一片撻伐,認為黃子佼「到底有完沒完!」

網友們一片撻伐?
唉!
我想貴記者應該沒有看我臉書或噗浪吧?
那~記者是看哪裡?
但看哪裡我都接受~畢竟是不同的聲音來源!
可是我的臉書與噗浪裡的那一片支持聲~就不屬<網友>嗎?
你馬幫幫忙

是否也該接受一下這樣的聲音來源?
不公平啦!吼唷!

媒體報導,佼佼向週刊爆料,曾與小S同居半年,還批小S愛去夜店,甚至連同居後都沒改善,並稱徐媽媽知道此事,房子也是小S家人找的,但強調房租是他付的。

蘋果日報在新聞裡所引述的壹週刊文裡提到的那些事
愛去夜店也好一起住房子也好
根本就是書裡略有提到
或是過往關心過這我倆新聞的人都早已知道的事吧?
(另一報可作證的記者就特別跟我說~幹嘛又提同居?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所以囉
哪來<再度>爆料之說嘛?

看過我書的人
也請幫忙作證~我書裡哪有任何<批>她的語氣呢?

不看我的書
(不用買 去書店翻一下都好 為何不給我機會就做評斷呢)
也不對過去的故事基礎做整合調查
就說我<再度>爆料?說我<批>她?
用字
也未免太不友善了哩!

我內傷
我根本不是那樣的人!
請記者行行好幫幫忙
幫我做人好嗎?

對此,徐媽媽回應說:「過去就過去,我什麼都不想回應,他那麼大,人要自律,不要讓大人來說,那就不好意思了。」

謝謝徐媽媽指教
但我很納悶
過去我對您們都不好嗎?
我照顧她照顧的很好吧?
也沒聽您公開謝過我哩?
今日怎公開的消遣我呢?

每段戀情都有好有壞
要公平唷
當年寶媽可是這樣說過我唷
民國95年3月6號星期一聯合報
)
謝謝寶媽

但沒關係
對她
或對您一家人好
那是我自願的
請看看壹週刊專訪最後一段
記者求證於我
有一謠言是說我會離開她
是因花錢太兇之類的問題
我鄭重否認

看到了嗎?

可是
若要提自律
我想您該先自律您女兒們
當年若她們願意聽您的教導
當年若她們面對一場分手戲碼能夠在媒體上自律
會有今天與後續的一切與內傷九年的我嗎?
其它家的女兒可沒那樣對我耶

不能管不住自己女兒
就來管他人的兒子吧
莫非是傳說中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再者
我爸爸
在那段日子裡
也沒說過要您女兒自律吧
而我爸還比您大唷
他更是大人吧
呵呵呵

看看我的書
您將知道啥叫自律
看看您女兒節目
您更會知道啥叫炒冷飯

而因為我寫的東西都很自律
您或許有一天
將會知道
她們的今天與後續的一切獲得
都很珍貴
而您不必公開
但可以偷偷謝謝我
ㄏㄏㄏ

而我一直都是很尊敬您的
所有人問起您
我是怎回答的
媒體都聽過
有興趣
可以去探訪或搜集一下

所以我自栩已做了該做的一切了

而此消息一出,網友們也熱烈討論,認為黃子佼的爆料真是沒完沒了,雖然嘴上說沒消費小S,但出新書後,天天在爆料、炒新聞根本就是他自己,認為黃子佼「無聊兼沒品」。

各位記者
你馬幫幫忙
圈外人的網友們不懂就算了
您們怎跟著起舞啦

好吧好吧
我是豬頭
也許我真無聊的活在過去走不出來
或我忍九年不肯忍一世所以我沒品

我哪來天天爆料哩
壹週刊的訪問
根本是9/23日前的多個打書通告之一
(每個通告 我都有寫在某篇網誌裡)
他們問
我答
那叫問答

若沒問
我自己講
那叫爆料

這定義很簡單吧?
是唄是唄?

他們問
我若不回
那我幹嘛出書宣傳
記者喜歡打官腔的受訪者?
觀眾喜歡這樣虛偽的藝人?
我才不信哩!
是唄是唄?

那我回了
就說我是爆料?
你馬幫幫忙!

但我那些電視或壹週刊所訪問的內容
要不書裡有寫
要不根本是很多人都知道
只是你們當年還小或已忘記了的事吧?
這叫爆料或消費或炒作?
你馬幫幫忙!

我有逼蘋果日報記者寫那篇新聞嗎?
我有逼壹週刊訪問我嗎?
我有逼自由時報記者寫這篇新聞嗎?
網友
不要動怒與給我冠上一些字眼嘛
你們馬幫幫忙!

記者問
我答
主持人問
我答
但主持人不問
如燕姐瓜哥美鳳姐
我也不會自己講啊
不信請記者去問製作單位調帶子來看囉!
即使我在私密的河岸留言表演時
我也沒提任何相關事
因為
我守了我本份
真金不怕火鍊
所以栽贓或誤會
就只好拿火來燙一下了!

回答已說過的事
與爆料
的差別
其實
很易分吧

打書通告
都錄完了
陸續都在播
若說
這樣網友就誤認為我天天爆料炒新聞
那我認了
但這位不具名的記者大人
您當然可以引述圈外網友意見
但怎沒趁機幫這業界解說一下錄播規則呢?
怎就趁勢偏心了呢?

可以找不同聲音!
但怎可預設立場?

那些(包括壹週刊的訪問)都是我預錄的打書通告
何來天天爆料炒新聞
像9.26的蘋果日報之報導
是記者去訪問徐媽媽
要我回應
這又何來我消費她與爆料或炒新聞呢?
怎可引述這樣的網友偏見呢?

現在的我
除非有網友挑釁我
除非有媒體訪問我
我會做我本份內的工作說明與回應
為我的形象與我的粉絲
甚至我未來的工作權來做維護說明

我不會主動說

這叫爆料嗎?

是要把我逼瘋嗎
哈哈
道理
明明很簡單
大家
怎不多想五秒呢

如果支持她的網友偏要說我消費她或炒作
那請打開9/24康熙來了
楊千霈打書為何又要聊到我呢?
為何主持人非要逼她表態是否挺黃子佼?
那不是炒作我或消費我嗎?

你們的偶像
做啥都是對的

就都是錯誤嗎
唉唷
你馬幫幫忙

那我問各位
有人拿槍請她與康永哥在千霈打書時非得閒聊起我嗎
他倆
大可不要提我吧?
千霈上其它節目
也不見得會被問是否挺我的話題不是嗎?

為何要提呢?

有人要我放輕鬆
那都是梗
所以囉
我提她
就不是梗囉?
若我在我節目刻意提她~會不會又被各位批?
那不是梗嗎?

像我在自己的電台或電視裡
因我非受訪者
我有主導權

會沒事在九年裡一直提她嗎?

難道是該製作單位忘了剪掉嗎?
還是
製作單位覺得有看頭有炒作收視的空間
(包括之前的我所有的緋聞議題)
所以
不願剪掉呢?


是我愛消費她嗎?
你們馬幫幫忙!
公平一點!
不用馬上改挺我

罵我的網友啊~可以也幫我去唸她們兩句嗎?
記者啊~可以幫我也寫一下康熙嗎?

但佼佼則反擊:「有種就叫我去上節目,不要在背後講我,這才是炒冷飯。」


我會公平的說
記者
與蘋果日報
還是有很公正的時候

也是民國95年3月6號星期一

是囉
九年一路以來
我多不愛提到她(或如你們說的~消費她)
這篇當年的報導
也許
亦可做一個證明



插播
最最最妙的
是這篇轉載
標題竟變成
黄子佼:我与小S曾在北京同居 房租我付的
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09/09/26/2637397.html
是我當時人在北京受訪啦?????????


最後
是9/28又一篇
下午
我在電台提了五句
請關心的人看網誌吧

其實
我在車上考慮了五分鐘
最後
我不想公器私用
我是主持人
非受訪者
我可以控制我要說啥或不說啥
我的節目或廣播天空都是大家的
我不想變我不想變成的那種人


沒禮貌?
唉唷~我對長輩有沒有禮貌~圈內皆知啦!!
但請問
長輩~就可以無限上綱的護短與打壓晚輩的人生嗎?

所有的長輩
都曾是晚輩
你們當年喜歡被長輩這樣對待嗎?
將心比心好嗎?

某臉書網友說得好
遵守倫理道德是對的
但不該濫用它

我沒有嗆她!
我是提醒她要公平哩!
好~輩份問題是嗎?難道我真要搬更年長的我爸出來發言與指導對方嗎?
我不想變成我不想變的那種人

而不回應
就是<不回應>三個字
講了幾句
那是回應
還是沒回應呢?
大家用一秒想一下
答案
很簡單吧?

記者與母親
聯手欺負我
我還要說謝謝嗎?
對不起
我真的沒那麼高EQ與偉大
我只求將心比心
所以我真的很嗆了

但好
我說對不起
徐媽媽
我看在您是長輩
千錯萬錯都是我錯
但我書裡六十六頁早寫過了
我本身就是個錯誤

然後
又虧我炒冷飯?
要這樣虧我當然是媒體權利

我好的那些怎不幫我寫哩?
~金鐘獎脫口秀不寫!
~金曲頒獎與表演影片不寫!
~幫手機站台記者會不寫!
這種就寫降大?還一直說我炒冷飯?
公允嗎?

9/27受訪時
我根本三度要該記者不要再寫這類新聞了
(我發誓以後受他訪問我會錄音下來作證)
他說不行哩
結果
還說我炒冷飯?

再次強調
記者不問
我不會自己講
更不是指記者不能虧我或罵我
那是公眾人物的宿命
我懂我懂啦

要公允一點
比如
她們節目9/24又提起我
他怎不寫是互炒冷飯呢?

我當初主動把新書記者會取消
就是因為覺得已夠了
上通告
我得配合
但我沒必要把記者都找來
弄個場地再邀請大家來訪我~難免得再講一輪
這就是我不想炒的作法
懂嗎?

我做不好的
我會承受與抱歉

我盡力好的
我也得堅持維護我的付出與理念

我9/27跟記者說
若要寫
你們篇幅又不夠
不能把我網誌全意說清
那起碼要公允一點
或節錄我噗友或網友的支持迴響
http://www.plurk.com/HUANGMICKEY
結果呢?

我從頭到尾都很明理
我知記者有難處與立場
不可能幫誰或不可能真的不寫

我沒要他幫我或偏心我啊
我一直提醒他的是




哈哈

沒電話錄音

我想起手機有寄件夾了

你看
我請他看網誌
我請他要公允
我請他不要寫算了
(右上的時間是現在貼圖時間非寄件時間~寄件是9/27pm4:45)


再次強調
看過書再來報吧
好嗎?

你看
尾部註解
真不公平

你看我書裡第八十二頁

看到沒?
我沒祝福嗎?
白紙黑字哩!嗯哼!

書裡也好
受訪也好
我真的盡本份了也盡力了

請問大牌記者
我是怎多年來對記者們總是友善與尊重與信任的?
當我在噗浪看到很多人大罵記者
我是怎幫大家公允說話的?

天地良心

結果您怎對我?
那我該怎對您?

然後那天圖表錯

有一樣版面幫我澄清嗎?
你看噗友寫的
佼佼加油唷~ 記者沒有新聞寫了 炒你和小S會有很多人看 過了這一波應該會平息吧 你看劉德華和喻可欣都20多年前了 還不是吵得沸沸揚揚 新聞寫錯的那些還真得是會誤導我 幸好你有解釋呢 大S最後改寫小S 應該是故意錯的吧...
好險
我早有在9/26寫的本文裡貼圖澄清
不然又多一人誤會了我吧?

那一些沒來看網誌的呢?
依然誤會我?我該怎解套呢?
為何不幫我澄清?
或附個本篇網誌的網址呢?
如我書裡82頁提到~為何不多給我多一行呢?

why?
我努力工作21年換來的是這樣的待遇嗎?
對不起
我無法照單全收哩
我嚥不下去....
沒噎死算我幸運了....

若你是我
你做了你該做的之後
換來是老師或老闆的無止盡錯看你或誤解你或不公允對你...還寫在報上

真的都嚥得下?

寶媽9/28受訪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164578.shtml
勸我和徐媽道歉

我聽您的
我願意

誰和我道歉?
寫錯表格的人?(他已和我解釋了@9/29謝謝你~阿榮哥~)
沒看書就偏心報導的人?
還是當年在電視上罵我N回破壞我形象的那幾位?

欲哭無淚了我

大器
是留給大器的人
小氣
根本是被逼的
我沒事在家好好的過日子~幹嘛生氣與小氣?

對欺善怕惡的人
我還要禮尚往來?
禮不夠或理不夠
我還要禮尚往來?

當年被那樣對待的我
是小氣是大器
我想華人圈裡沒有一樣的案例了吧?

最後要說的是
人跟人最珍貴的
就是信任互重

我始終信人性本善
但我好像真的錯了
殘念


看書求證再下筆
很難嗎?
為何這樣對我?
為何要這樣不公平?
很愛欺負我唷?

親愛的老天
看得下去嗎?
各位
真的還不跳出來挺我嗎?
讓我知道你們在那裡
像那天噗友一樣200噗大聲挺我!

我不會哭給你們看
因為我會換化動力

我用能力跟你拼
我用體力跟你耗

我會用到死前的最後一口氣
爭取我凡事盡力與妥善處理後應該得到的回報

總之
內行看門道
外行看熱鬧
況且
我早說過
我書出後
打完書
便不再回應

以後好奇者
不分媒體或是觀眾
請翻書或看此BLOG裡的相關網誌

但對於太過份的莫明插曲
我仍要保留我發聲的權利
也是為支持我的人負責
更是為中間選民提供一個非單一說法

很多網友勸我計較就輸了!
很多人也說不要再管他們!
更多網友說她們姐妹從不理會網友的意見~所以網上挺她們的是在自嗨~幹嘛在意呢?

一來我一向重視網友
二來網友的發言會被媒體轉載
所以被公開與見諸媒體再一直轉貼之後
牽涉的是未來的工作權利與機會及...形象

形象經營不易
請原諒我一直在說
也相信我這半夜我花兩小時寫這篇
其實我很累
我多想去抱狗看DVD啊
可是
我該發聲時
我就得說明
以免木又成舟
就又蝦掉啦

謝謝挺我的朋友
謝謝給我機會的朋友
謝謝開始願意與終於瞭解我的朋友
你們放心
我很好
我會為你們
做更好的表演與奉獻
請多支持主流娛樂工作者

還要對不起很多台灣區媒體朋友
你們都知道
我不想再回應了

又寫了這一篇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ry
沒辦法
因為
太偏心太偏心
我又被逼瘋了

那這樣吧
台灣區的各位
十月八日是我們的分手日
剛好
也應是所有打書通告節目
(通告都是預錄~都已錄完~詳見另一篇網誌)
存檔差不多該播完的日子
(但是我非電視台 沒權利改變播出日 我只估計差不多是十月八日
 若之後還再播 那不是重播就是延遲了 但我保證 那些都是9/24前即已錄妥的)

我們就約好十月八日後
台灣區
我不再回應媒體囉
還有不願看我的網誌或書
就來惡意偏心的留言者
我也會以統一的文字貼上回覆

其實
我根本希望是從現在起就不再回應哩
哈哈
大家幫幫忙吧

至於大陸區
若之後有發行
一樣會有宣傳期
我會再跟大家報告時間點
但放心
不會拖太久
畢竟
我很多事要去做啦
哈哈

像9/26那晚
明明最想寫五月天演唱會心得
卻...唉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