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姿FOR THE CARNABY媒體袋很精美有巧思
目錄書拍的很正
送一件女衣
9/28@飛碟電台
轉送飛碟燕姿+佼迷 
精美目錄 
正吧


金曲獎後幾個月
再遇燕姿
她已是服裝設計師

這天在北京
恭喜啊
是她為品牌THE CARNABY設計秋冬的系列
全球首播發布囉

一直覺得她很酷
很多歌
唱得棒
個性
也很棒
很有想法
不隨波逐流
難怪會被看上
除了代言
還設計

一套套服裝
華麗或前衛
簡單或解構
要啥有啥
也好穿搭

想起當年初初認識她
是華納拿資料來我投資的副業動畫公司
請我們幫她做第一張專輯裡
附送的燕姿小小人
是把她放在電腦桌布上陪伴網友的
當時日本很流行
台灣她第一個

沒想到一轉眼
已是天后了呢

恭喜
十月上市的
燕姿FOR THE CARNABY
未來三年它們要開兩百五十家店
星空般擴散勢力
網站好像也會賣

她說
她不會放棄歌唱
但作品還不夠好
不急著出啦

這就是燕姿

越來越發現個頭小的人
都有無限力量在身子裡

哈哈

更多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82



再遇五月天 
竟是在小巨蛋
和阿信
台上台下
對唱春嬌志明


9/26
我從北京回台北
陪東京回台灣的KIKI
一起看我們都很挺的五月天

我發誓
我沒看過台灣的四小時演唱會
且還不想走的
一定要看到完才甘願
一點都不累

當天
從機場直接到巨蛋對面吃飯
然後馬上去看
不累

他們屌
他們都不累了是吧

開場的影片與秀是例菜
很棒
很有整體概念

燈光跟著音樂走
五月天真的是最在意這檔事的台灣演唱會

爆破不斷
氣氛高昂
K歌多多
嗨歌也爽
四小時
無冷場
多難啊
累積多少能量啊

十二月在高雄要挑戰55555人
一定要挺啊

安可後
阿信再度走到貴賓區
和他四目交接心電感應之後
他停下腳步
開始和我互動
即演唱春嬌與志明最後一段
太酷
我二話不說
大動作帶吼唱
陪他一小段對唱般
哈哈
這段歌詞我熟的啦
OK的
太過癮了
真是難得經驗哩

影片很用心
雷射果然馬上出現會場
孩子果然馬上戴起眼鏡
很有整理FU的啦

後來
他問大家幾點了
我大說八點
四周粉絲
都很爽
因為大家也都跟著一起騙他
哈哈
還有人比六點哩
哈哈

總之
太強了
阿信與隊友完大家的聲音遊戲
也很熱鬧又有梗
他也很會帶氣氛
唱到死都不怕的感覺呢

R


K
R



超酷

最後
遞造小巨蛋五月天條款
12點整
即刻關電
說停就停

也好
以免以後不給他們唱


9/27下午在線上遇到他
給他句加油與問候
台灣之光啦


大家不要再錯過了
很秋的五月天啊

這是臉書友的信
給大家過癮

Yi Shan 傳送了一則訊息給你。

--------------------
主旨: 看到你有來真的很開心

謝謝佼哥你坐到最後,你一定是不虛此行的
這是一場瘋狂至極的演唱會
非常榮幸的你我都有參加
我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我還跳起來跟我妹尖叫~哈!

今天是場終身難忘的演唱會
好一個12點不插電,
好一個堅持的信念,
好一個團結心連心的感覺
恭喜你也恭喜我都參加了"忘我"派對
現在幾點?
感謝你的讚聲!
你的"八點"讓我們瘋狂阿~~
唉呦
本來要跑去找你跟你say 嗨
可惜你走的很快
我從前面跑到後面還是被人群給擋掉
那就繼續保留神秘感吧~~
我仍持續的在滿滿的Fu中
帶著一個很甜的笑
進入夢中

晚安了!(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