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本篇較適合身心公允與準備妥當面對的朋友收看唷!
深佼派~你們最懂了!
深s派~你們應該公平一點了!
中間選民~你們最適合看了!
不意外之一 新書新聞稿一出 媒體難免會提到消費S與寶與否的問題
我的書裡 其實有篇幅提到消費與否的事 因為大家的想法 是在寫書時預料之內
但很感謝媒體 都很瞭解我的理念與初衷 並為我做了公允的報導 叩謝

但我要說一下 本書根本只有一部份是與感情有關的提問 
但媒體報導當然只喜歡這一部份嘛 
所以 不用急著對本書以偏概全喔 
而我決定分享感情的原因之一也是如新聞稿寫的(請看另篇本書相關訊息的網誌)
內地很多媒體 因為過去只有女方的書與說法 所以一路誤解至今 
我想提供男方說法 讓他們可以公允一點 以免一生一世以訛傳訛到離譜了 
比如在我書裡 有另一個楊雅筑的案例就很誇張 請到時自行翻閱
還有很多與工作有關的對象 我也希望他們可參閱 以免一直把我鎖在一角

還有 當我說完了 就表示 未來再訪問我的(今年上半年沈姐都還在問) 就請您翻書吧
我就是要在此刻放下它了 我就是要往前走了 不會再提囉
以後的發問或漫罵 都不必了 因為您不看=壓根不給我機會 那我也不需多答 
但真的不想看的 真的不必硬看唷 歡迎跳過
氣的 也不必來這裡留言嘛 各過各的囉 
但我想說故事時 何需氣 我想一解心思 何需氣 就當小說看看嘛

不意外的之二 當然有人會替我開心 因為我終於肯面對 咱們大夥心裡有數 謝了

不意外的之三 也有忿忿不平的來唸我了 
當然 我堅信與看見理性者極多 激動者是少 但 難免有 如下
(紅字即為某位網友留言)
 (該網友po原文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10264446#comment242572752)
ps.
本誌大力整理資訊 是因為一次想說完的話較多 
且這篇留言 證明了很多人依然偏心到底 我只好舉例 平衡一下或提醒一下相關朋友
當然略嫌小器 抱歉失態了 也比較直率了些 
但 我寫的這些點滴 過去沒人幫我寫嘛 事件明明都擺在網路上 唉 只好自己來了
請大家見諒包涵!就讓我為這愛的故事 失態最後一次吧

 
可請黃先生你不要再消費小S了嗎

您好 對的 我是黃先生 那請問您是? 您可以現身嗎? 要不要和我交朋友深入認識我?
不要在網路背後無的放矢 我反問 您平日喜歡背後中暗箭的感覺嗎?
 
交往過是交往過
不代表黃先生你可以一直拿出來提

我知您護她心切 但要公平 對嗎?

您忘了 當年八大電視台<大小愛吃>節目開錄記者會
她要大s邀XXX來上 她姐姐反要她邀”黃子佼”來 您說 這是啥?
[交往過是交往過 不代表徐家姐妹可以一直拿出來提!]
>>>我的粉絲一定不會這樣去罵她們的!!!!<<<

當年 牙套日記一書 那一篇分手日記 您說那是啥?
[交往過是交往過 不代表她可以在書裡用她的角度來回憶!]
>>>我的粉絲一定不會這樣去罵她們的!!!!<<<

更枉說她光是在康熙一個節目裡 主動 或被動提到我的次數 肯定是我的N倍
從本週的夏宇童 到早期的SELINA上節目
或是阿妹與力宏遇到她 與旁邊的康永哥 不都會”一直”提我嗎?
您總不會說:她提到我的總字數 比較少吧?!
或說:她提的角度不一樣 比較搞笑嘛!?
那 就不是’一直’提嗎? 合理嗎? 但 我(當事人)都沒在意過 不是嗎?

所以 您不公平 您都沒幫我去唸唸她吧? 以下是部份證明

您有看我的節目嗎? 我常提她嗎? 如果沒有看 是根本不給我機會了吧?
那還來單方面指責我? 公平還是栽贓? 理性還是漫罵?

再者 若我不能提她 那當年大s可天天提我? 這道理何在? 我該忍她幾年?

我過去也被人提出分手過啊! 過程不見得得當啊! 
但我怎沒罵人? 我哥我弟怎沒出來一起罵人?
因為自己的青春不羈~就可以大肆打壓他人嗎?
因為自己節目收視高~就可當武器? 我還要被您這樣洗腦過的網友唸? 我該忍幾年?

我多年來常想不通一點 為何她講的 大家過去都當聖旨?  她說的 都真實嗎?
她沒有一點情緒化偏頗字眼嗎? 她罵我與阿寶 是她眼見為憑後說出的嗎?
也許 她對我說的罵與恨 都是她最心裡的實話 
但她面對自己的故事與八掛時 她說的 還是實話嗎? 誰敢打包票?
大家都被啥迷惑了呢? 為何當年我的事 會是她說了算?

她和我交往過嗎?沒有
我和小s分手前 她來關心過我嗎?沒有
分手時 她來理性協助過與瞭解過嗎? 沒有
她 根本沒有 一點都不關心我這當年姐夫的改變 

那她懂啥說啥又罵啥? 只因義氣? 只因憤愾? 只因做自己? 但立場與角度呢? 

各位 還沒想通這一點嗎? 當年 或後來她說的一切 一定是聖旨嗎?
或說 因為她是小s的姐姐身份 但 那她說的還是二手傳播啊 
她看到一切了嗎? 沒有! 那好 我也是許xx經紀人的的麻吉 
所以 我當年也有資格天天在電視上大提s仔許的故事嗎? 沒道理吧?
當年 八掛滿天飛 我被聯訪一次 之後 再也不提了 
因為不關我事 我非當事人 當事人都不說了 我們說啥哩?
那我的事 又關她啥事哩? 拉啥親屬關係呢? 
那我爸怎沒出來罵她兩句呢? 黃家人就活該被徐家人罵嗎? 
愛管?正義感? 
那她怎不去管管更嚴重的 影響全民權利的政治貪污呢? 真的是正義感嗎?

她的年紀還比我小哩 她懂愛情嗎? 我都不敢說我懂耶! 那她又怎能變專家批評他人哩?
大家都忘了吧 當年 我和小s在一起的四年半裡 她陸續談過三場戀愛
那當年是我用心在經營 還是她呢?
(之前寫法是:誰較懂愛的專一 但因部份網友曲解 所以特此修訂
 而曲解者 我可以理解你們心情 但你們不是她或親友 其實無立場替她申辯)
或許她比我強 把分手藝術處理的很好吧 
更或許她運氣好 男方與親友都不氣她不罵她吧 
或就算氣她罵她 也沒像她罵我一樣公開在自己節目叫囂所以她沒遍體傷又百口莫辯吧 
運氣多好???
但 所以 她比較懂愛嗎? 她懂我為何不愛小S了嗎? 她根本不關心!  
我們甜蜜四年多 她這樣來來去去 是懂愛嗎? 可以審判它人嗎?
若說她其實運氣差 當年還沒像我一般遇到可以一起四年多的~值得同情
那我走了四年多還走不下去 運氣豈不更差? 換的 是她的罵 加大家跟隨她? 
她懂愛裡的糾葛嗎? 她較懂護妹心切吧? 但她護過頭後 我們被搞慘了
而我始終想不透 她? 憑啥一直自以為是的審議他人?

九年後 我對小s說抱歉 
那她可以對把我搞慘的言論抱歉嗎? 又彌補得了已偏頗的我的失去嗎?
或說 她可以接受即日起 我天天在電視上指她罵 就來個半個月好嗎?!

請留意 我不是在指責她 她有她的立場我同意 我是要反問大家 合理嗎?
之後她們對我視而不見 
比如那幾年當八大娛樂主播 絕對封殺我的消息 是專業藝人的表現嗎?
昨天我訪王晶導演 我們大力推崇她在大內密探演出與票房號召力 
我一直努力做 我沒有迴避過指我鼻子罵的人 過去九年 一直都是 畢竟 我是專業主持人
個人恩怨誰沒有 但該放就放下對吧 或者 您也可當我在贖罪囉
那她可以為過去九年的封殺與打壓 說幾句好話嗎? 都幾歲了
若當年可用年少輕狂來掩蓋 現在想通了嗎?

我受盡她的指責多年N句都沒回半句 
我的朋友為我叫屈多年 但我 亦沒怪她公器私用的離譜
現在我要出書 在此 把我多年想講的其它部份也提一下 大家勿介意嘛

況且我沒罵回去 我只是把實況報導一下 提供大家思維

或許 因為她罵的不是您吧 

試想 如果某主持人 因為被您惹到 現在起天天在電視上罵您
您會不悶嗎 您會不大罵她公器私用嗎 您會和她一起罵您自己嗎 
那大家怎不為我想一下哩 將心比心 當有天您被罵了 
您會不會希望我們大家別盡信她 而為您多想一下呢

這段過去 讓我對這段愛 真的遺憾到極點 
演藝圈天天有分手新聞 當年她們不多說 我會變後來的百口莫辯與重創嗎
多少對藝人談愛 你情我願 分就分合就合 開心與否都始終不對外
而我遇上大亂流 處理的方式 高調 極端  命啊
以上這些日後我不會提 書裡也沒有喔 但我真的覺得偏頗的網友 您們不要鬧了

不氣不氣 我是把大家忽略的事一吐為快 
言歸正傳 我的意思是 
所以 您說 我的故事 她可以提提提罵罵罵 而我 到現在還不能提?

就算沒拿出來提
不過看到的某人的每次新聞十之八九可都是跟小s連在一起的

 不要亂扯 標準不負責不思考 濫用網路言論自由的人
 我問您 記者 是我養的嗎? 他們要寫 或把我倆牽連 我能控制版面字數嗎?
 再者 您又不公平了 她的一大堆相關新聞裡 也會和我連在一起 您 都沒看到嗎?
 還有她的一堆姐妹 也曾因提我而見報 您怎不幫我罵罵那些根本與兩人世界無關的親友?
 您的’十之八九’公平嗎? 那您會幫我嗎? 像這篇留言 去唸她與她們嗎? 以下是部份證明
 
然後 我有一大堆與她無關的新聞 您有看嗎? 隨便給您幾個

我到底哪裡得罪您? 不然您怎不看看以上link有哪則與她有關或我有提到她呢?
到底是您太八掛?只在意她?或根本不在意我的工作表現?公平嗎?
您的十之八九的評斷 對我合理嗎?
 
別跟我說那是記者發問所以黃先生你才知無不答的
你有權力不答覆的

您說得對 但我回答~您說我煩 
我不答~有人會說我默認與躲避~很多名人不都是這般無奈被叮的滿頭包嗎?
那我是該答還不答? 您想教藝人該怎做藝人!? 或您可否細心體會人在江湖的定律?
而若您是記者 您希望藝人答或不答呢?

況且 您又不公平了 因為我的狀況是~一半可控一半不可控!
比如我的新書 是大家提問 平日 是記者提問 我可以控制答或不答
但我無法控制與選擇他們問不問對吧?
反之 她根本就有100%可控制的權利
她可以選擇錄影裡不要主動開口提我對吧? 那她幹嘛要提?
她是為了收視率 是為了主持費與飯碗與觀眾的掌聲 對嗎?
而我 為了敬業 回答了記者的訪問 賺到以上兩者了嗎?

我的不提權利 被配合度給消滅了 那她的不提權利呢? 她也放下了不是嗎?
您怎不稍微反過來思考一下?

況且 您最不公平的是 您根本都忘了她一樣會被訪問 一樣選擇回答
即使不一定指名道姓 但她也是選擇了面對沒迴避 不是嗎? 如下部份案例
 
 
但是每次看到的都是你一再的反覆那些字眼
很膩 也很煩

套一句您話的邏輯 您 也大可選擇不看 對嗎?
請容我再次提醒您 於她於我 是相欠債 我是會提她 但比起她提我 我提得很少
但您竟用’每次’兩字? 那是您已預設對我的立場
過去 這類不公平我隱忍 現在我要做自己
當年她倆就是以做自己走紅的 不顧職棒界布袋戲界的喜好 大肆批評
事後道歉了事 您都忘了嗎? 您不就是喜歡她們做自己?
那我 難道不能做自己嗎?
我可沒批評到棒界與布袋戲界吧? 我討論的是我自己的感情故事耶!
不要怪我提那兩檔事 記憶太深了 
當年她們惹的事夠多 私下幫她們道歉的還有呢! 

這些那些 唉!
 
消費兩字 已被濫用 我的見解請看後文 但我要告訴您 您不公平
您有看到我稱讚她嗎? 您有看到我力挺她嗎? 您怎都沒看到呢? 比如某天:
 
(抱歉以上多為內地網頁 因為它們保存網上新聞檔案會較長久)

不過演藝圈就是這樣利用來利用去吧
不然最近怎麼會有一個夏某某一直靠黃某某上版面呢

這件事與她無關 請勿牽扯
如上述同理 夏 上報與否 我們 被偷拍與否 記者寫啥與否 非夏和我可以決定的
您非當事人 更非圈內知情人士 您的間接判斷後的評語 極不正確 也沒立場
所以 是您在消費我們吧?




那啥是消費?
Google字典說法如下~
中文(繁體)字典
消費
1.      消耗物質財富以滿足生活、生產的需要。
2.      泛指開銷、耗費
 
我的字典呢? 消費兩字 大家都看得懂
可解為拿錢之類的物品 用行為動作 去換來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是消費之
你買衣買鞋 花錢消費衣與鞋
你買吃買屋 花錢消費食與屋
你買帳號買農民幣(開心農場) 花錢消費空間與娛樂
是消費也
舉一反三 若以當代動詞新解它 乃本來不屬於你的議題 討論之
你講東話西 消費了人物與事件
你品東論西 消費了新聞與話題
你解讀判斷批評討論 無憑無據的參與了一切你非當事人的話題
那些本來不屬於您的人與事 您如花錢購物般納為己有 消費也
所以 您留言了 您講到我了 您正在消費我們 對嗎?
或說 媒體 網友 路人甲乙 街坊 都會消費各界名人 消費也
是無彷 尤其是在私人領域 關起門來說 那更無彷 
但若是在公開的節目或是網路上呢?
名人無法控制 都得乖乖被消費 不是嗎?
以上真的是消費了 但 怎能就此誤導消費定義呢?
所以 若本就屬於我的故事 非消費吧?
我無需花錢 無需購買 無需納為己有 那本就是我的
那叫 回憶(動詞)
拿回憶出來 那叫分享
您不會和親友言談間 或在網誌裡 大肆分享您的回憶嗎?
親友或網友 會說您消費故事裡那些與您有關的人事嗎?
那些本就是與自身有關 自身是故事裡的主角 更是製造這議題的人
我討論它 我議論它 我講它話它品它論它 何稱消費?
那叫回憶
叫反思 叫回想 叫反省
 
您們堂而皇之闖入我的故事 分類分裂分歧分化 那叫消費!
我理所當然回到我的過去 分析分享分解分辨 哪裡是消費?
那叫回憶我的回憶!
 
請不要妄用消費兩字 畢竟 大家都在妄加討論與下斷語的
我當事人為何不行提供我的回憶呢?
若我在書裡大肆批評他人故事 那肯定是消費
而那些根本沒與我談戀愛還大放闕詞自以為是的 亦是消費
但我 是在講我的事
我製造的 我闖來的 我完成的 我經歷的
那都是我的事 對嗎
那是 回憶

從家裡拿錢出去買物 是消費
從家裡拿自己的東西出來 是消費嗎 是分享吧
不是嗎?
 
以前 我會選擇想開一點
迴避這類問題與疑問 求贏得女方區塊的您之類的朋友的欣賞與肯定
後來我發現 我怎做 都無用 大家已偏頗到極點
我大方百次 您們一樣恨我
我開口一次 您們又更恨我
現在我想通了 大家楚河漢界 我不想再做無謂討好 我要做自己
所謂親者痛仇者快 我可以理解您的留言與激動所在
但 我更要為一直挺我 一直覺得愛情是兩人事他人莫需管的朋友
一直理性面對我感情故事波折還給我祝福的朋友 努力 與 並肩
討好對岸偏頗者 太累

謝謝我身邊的人 謝謝您們偏我這邊 或用您們的理性來看待與看淡 關心與心疼我 
也許 這是建立在您也在感情路上波折過
也許 是將心比心 或也許 您也是被無理攻擊過的過來人 謝謝您們
我會為您們做多理性的思考與精彩的工作 謝謝
 
至於對岸的人 請再仔細想想 一切都是我和小s的關起門來才知道的事與真相
其他人(不包括職責所在的媒體) 才不該來消費
包括 留言的這位 

更要請您理性一點 我難道不能為過去的錯出來分享點啥 與反思道歉嗎?
您那一派的人馬 就是喜歡追殺到底無理取鬧不給後路嗎?再者沒人逼您看本書啊!

最後我也要來大肆的說~
我消費她?那她當年大賣N萬本的<牙套日記>不是消費我?
怎了 她當年可講我 我今年不能講她? 這是啥道理? 我沒有選擇何時想回憶的權嗎?
喔不對 不是消費 是我和她的故事! 是回憶!
那她可回憶我 我不能回憶她?
大家 不要這樣偏嘛~你們都住山坡喔?


最後我考慮一下
決定給大家看看像這樣的留言
謝謝大家如此公平與理性和舉例
況且畢竟有些事我根本不知道(沒看她們節目)
Chang 9月10日 13:58
雖然沒有看你的書,但還是給你支持。

過去她和她姐姐批評別人是第三者的時候,罵的很兇,什麽話都說出口,但是有一天當我不經意看到節目上她在說當初和老公相識的經過,她很驕傲又快樂的說她第一眼就喜歡上他,然後就想盡辦法把他從他女友的身邊搶過來....我頭上冒出好幾條綫,原來,將心比心有這麽難.....標準的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其實你過去對她很好了,這樣就好了。加油吧!祝你的書大賣!

再者
書裡更多的是人生觀與我如何養生不病之類的屌題喔!哈哈!那更值得一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