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do u know me?from where?what do u feel?
<圖說:香港藝術中心看展時 我隱約發現他們一路好像跟在我身後 是我疑神疑鬼嗎
    但 果然 是想要合照的 他們是門口收票的兩位熱情朋友 當天也只有他們注意到我>


昨天中午@電台停車場 一個年約三十的女子看到我走過 大聲的:佼佼!嗨! 我也回她:妳好!
昨天晚上@信義威秀 一個年約三十多的女子和我握手 熱情的:哇!佼佼你好!我喜歡聽你的節目耶!好棒!
以上感謝了 
以下妙了
昨天傍晚@全國加油站 一個年約二十的辦卡工讀要我在她帽上簽名 
簽完後 另一名加油同齡男在我窗邊看我
我說:怎麼啦?
他友善但疑惑說:沒有啊!我在想你是誰哩?
是一樣的年紀

一個興奮要我簽名
一個可能一旁看了很疑惑:她幹嘛要他簽名~他是誰?
分眾時代可能真的來了
你看你的
你喜歡你的
他喜歡他的
他看他的
各玩各的
除非你是周董或志玲
否則最好想清楚這一點
好好耕耘你的地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