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關於上週的新聞
讓大家費神了

至此
本部落格宗旨將繼續回歸資訊與交流
所以該文也將封存囉

我也不再對此回應
謝謝好多網友的提醒與分享
我會一直向上
更會一直深思

進化成更好的人
往前走
往前看

let it go

還有
請挺我的網友千萬不要去漫罵啊
這是我非常不樂見的
拜托各位囉

反之
罵我的朋友啊
也可以停囉
也許這一檔事讓一些粉絲失落失魂失意而開戰
但誰沒有過去與現在呢
那些事是既定事實何需氣結呢

誰都有未來啊
此刻起的未來
很多事已難料了
但我們後續要面對的正面思維與方向
不該失焦失常失準
況且任何一個偶像
哪會希望粉絲彼此對罵或對立呢
更何況我和她是彼此認識的又非敵人的啊
我們根本是同一國的啊

我(當然保證她也是一樣)
都不希望是這樣對立的結果
我們不是應該團結才對嗎
偶像的一切我們不是都該力挺嗎
懇請雙方各位
把力氣與時間
多出手力挺自己的偶像
多說點好話安慰或支持她
讓大家知道她是有強大後盾的
讓大家知道你們是理性不變的
甚至再多多努力幫忙衝刺事業與銷量
讓更多人在知道她之後
還能趁此聽到她的歌聲
不要讓親者痛仇者快
才是我們一起要努力的目標
降子
也比較正面唷

感恩啊

下面有一封回覆
是關於一個車禍的女孩
我眼眶溼了
我很替她難過與緊張
所以各位好手好腳的網友
為何我們活得好好的人要對立
而面對生死的人還有啥可喜怒
請把有生之年的力氣能量都花在你愛的人
請把念力分一點給那個昏迷中的女孩予予

予予加油
我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