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有時真的很有意思 或 把人氣死

同一晚 VAIO裡的ITUNES給我搞鬼 歌一直不見
都在電腦裡 也傳輸到I-POD了 一關一開都還在
但稍後再開 歌都沒了 我放棄了 是VAIO的問題還是APPLE的問題還是VISTA的問題呢
然後
遠傳的上網刷卡付電話費只能五千上限 唉唷 我朋友說其它家沒上限隨時可刷
那我換打電話刷好囉 但是又一直不給刷 說我輸入卡號錯誤 但我保證沒輸錯 那是怎回事

還有之前的氣

PANASONIC的ZS3的圓盤沒滿

所以容易跑到沒指令的地方 就會出現:

然後不給拍 在很趕的狀況下 想拍不能重來的圖影時 實在氣死
那SONY系列比較好
整個圓盤都有指令無死角 怎樣轉錯 都會拍起碼拍到一張

以上兩台詳細比較在此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Yj3hpJJcv.MKgsSKXb7GA--/archive/

還有無名 刪除留言時 都沒法直接回留言版 會出現這個:

從五月到現在喔  這 是網頁有虫吧 我以為會遲早解決掉 但都七月囉...

這些3C的氣 真的一搞就好久 沒法解決 無人能問 只有靠自己摸索或是快快放棄
我想這篇網誌會待續...繼續新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